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里没你的事,回去!”她不知道他这是否代表关心,但听到这句话让她只想赏他两记耳光。或更好的是,她就当作没听到,把他气死!

    “绿荷,送夫人回去。”眼看使不动青璘,他只有转而命令绿荷。

    绿荷看了看贺兰祈佑,又再看向青璘,无奈地感觉到她这位置简直里外不是人。

    “我要留下来!”青璘脸上更是不驯,抬起了下巴,眼睛一瞬不瞬地直接跟他对看。

    最后是贺兰祈佑放弃再争,一声不响地走回原处继续调度指挥救火。

    他其实想直接抱她回房,但他心知自己昨晚在房里已经把她的自尊伤得不轻,若连这点自由都不给她,也许她也无法再相信他了。

    “少主,丫鬟说云蝶夫人还没逃出来。”一名下人来报。

    贺兰祈佑一听,便跟着往云蝶的屋子,青璘也忍不住跟着走近,没多久从那方向冲出来一个满身黑污,脸面都黑了一大片,只用一大块湿布包住身体的女子。那女子哭着靠向贺兰祈佑,青璘还不太认得出她。

    “来人!带温姬下去,好好照顾。”

    显然祈佑却是认得她,不过他迅速把她推开,似乎是因青璘在而有所顾忌,若换在平时,他可能还会多安慰几句。这时青璘才看出来。这女子便是绿荷一再跟她提到,那夜里故意吹埙引诱贺兰祈祐,又自恃年轻喜欢把所有姬妾都唤作姐姐的新妾温姬。

    “少主,不用去了。就是云蝶姐姐房间先起火的!”温姬不肯放开贺兰祈祐,依然把她抱得死紧。

    拉扯之间那女子黑溜溜的眼睛一接触到青璘,便像是深深地受到惊吓的模样,更用力靠进贺兰祈祐的怀抱。“少主,是她!是她放的火,她不喜欢我们,怕我们跟她争宠。呜…她想把我们都杀了…”

    无端面对这样的指控,青璘的心脏霎时急速跳动。

    在场听到温姬说话的人都转而看着她,就像真的在看着纵火凶手一般!

    就凭这样的一面之词,他们就都相信她说的吗?

    这是怎样的一个深沉布局?她可真是太轻率无心了。今夜她中了计,失了身,本应她是受害者,但如今若她公开追查此事,或把被下药之事说出来,那么就更坐实了她放火的嫌疑。

    因为她是个善妒,容不下丈夫的姬妾的正妻,加上她怀疑被人加害,所以立心报仇把后院一把火烧掉了。可是现在就算她哑巴吃黄莲,这些人心里也不会释疑。

    贺兰祈佑呢?他是加害者,还是得到她之后便把她踩下去的人?

    紫萱和绿荷更向她靠近,刻意想为她挡去一些好事者的眼光。

    好端端一位高贵的龙女,她怎么在此受辱?

    一时间她尝到今生未有过的恨,她要给他们还以颜色!

    贺兰祈佑却快她一步,一把推开那位温姬。“闭嘴!少夫人是我的妻子,能由你随意诋毁吗?拖下去!”

    他深幽的眼光看着她,像是他知道她心里的感受,但他真的知道吗?她好生气!非常非常生气!气得刚刚想要不顾一切使用灵力教训这些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