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她不死,凭着涂在糕点盒子上的甜香,就算她解出来成分有催情效果,也至死无对证。

    她迅速查看自己手上的医书,知道媚药成分很多,植物和动物成分都可以,就算云蝶没死,绿荷和紫萱吃过糕点都没事,她要追查之时,云蝶夫人只要把糕点吃下去,就能证明糕点单独吃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为什么她还要死?要这样迂回的在两处下药,又恰到好处让她中毒,必是深懂毒物或药理之人,府中有这样的人吗?

    查了那么久,疑问好像变成更多,却没再查出什么来,她瞥向房角里的滴漏,知道快要到掌灯时间。突然想到贺兰祈佑留在府中不知要在何处吃晚饭,又想到他可能会过来,不觉有些紧张。

    站起来赶快换上其中一套色泽特别抢眼的齐胸襦裙,迅速地武装自己。这时有下人前来通报,绿荷下楼去了一会又回来。

    “少夫人,少主今晚在卿夫人处用晚膳。”

    青璘听了,静了下来,也不知是否感觉到失望。她期待他来吗?

    后院今天受到严重火灾,卿夫人明显跟贺兰祈佑有更深厚的故人情谊,他要过去安慰她,也无可口非。

    但若她对自己诚实一些,她会说不喜欢,非常不喜欢。他去她房里除了吃饭还会做什么?他...

    就在她的幻想更加脱轨之前,绿荷接着道。“少主请夫人一道过去用膳,夫人既然已经换好衣服,奴婢来给你梳头发,很快便可以过去了。”

    绿荷接着说的话让她惊讶,他要她一起过去?

    “那...他过去很久了?”压下心中的惊讶,她想知道为什么他想她过去。

    “不久,听说刚答应卿夫人留下晚膳,便派人来请夫人。”

    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想见他,甚至连自己必须要表面顺从丈夫的理由也不需要,她直接答应。

    “好,我们过去。”

    青璘与紫萱在绿荷引领下到达卿夫人的新住处,比邻在青璘与贺兰祈佑的花园楼阁,原是空置的院落,预留扩建的部份。这次火灾之后所有姬妾都分散居住,但贺兰祈佑特地来探望卿夫人,对她的情义自非同一般。

    虽说时间紧迫,但绿荷为青璘仍妆扮得十分仔细,长发束成了流云髻,红唇点朱,本就绝美的脸经点缀后更带艳丽。虽然多费了些时候,但也值得。因此她到达时,贺兰祈佑与卿夫人已在饭桌上坐好,他们看似交谈甚欢。

    她瞥向桌上二人,不用想像也知道卿夫人很难会喜欢她来到他们之间。贺兰祈佑看了看她,脸现喜色,很快便朝她挥手,示意她坐到他身边。“夫人来了....”

    “少夫人,请坐。你来的时间刚好。”卿夫人落落大方地招待她,青璘便坐到贺兰祈佑旁边。

    贺兰祈佑看向她,眼中有着对青璘的宠溺,他把手伸到桌下,手指扣住她的手。“起来吃过没?”

    青璘并没回答,美眸有点凶的瞪住他,贺兰祈佑也没生气,等菜上好,他才放她的手自由,那眼神无比温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