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觉得怎样?”

    “你们需要那么多艘大船?”心里不得不赞叹面前的景象,她的眼界大开,读尽万书,却无论书中怎么形容,也不及她眼前的雄伟壮观,气势磅礡。

    “海沙帮雄霸长江两岸和东海沿海一带,我们拥有越多这些又大又快的船,才越能保障我们所有货运的安全。这一艘快做好了,这艘...我叫它龙鳞,好不?”他指向那艘快完工的船,微笑着问她。

    青璘挑眉看着他,嘴上没说什么,只有唇边淡淡的笑意,让贺兰祈佑知道她喜欢他的决定。

    记得不久之前,他曾问她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她说是龙身上的鳞片。她还以为...他只是喜欢逗弄她,如今他竟取她名字之意来命名此船,虽没直接公开她的闺名,但她一听当然就知道了。

    “这算什么?”

    “算是...补给你的聘礼,当日在海龙谷没备够聘礼,是为夫失礼了。夫人的身价,十艘这样的船,不...一百艘也才勉强...及得上夫人万分之一。”

    青璘挑眉看了看他,发觉他说起这些个奉承话,居然也脸不改色,心里真要对他佩服。

    “那这船就是我的了?”既然他说要送,她就也不客气了。

    “夫人喜欢就好...”

    “少主、少夫人,新船剩下最后几道小功夫而已。过几天完工之后便要办新船的下水仪式,少主说夫人喜欢坐船,这新船加建了很多舒适的设备,还有独特的临海露台房间,能让夫人直接在房间里就看到江河海景。”一位海沙帮的管事前来禀报。

    青璘听了很是惊奇,所以这船不止是名字为她取,也是为她特地做的,那是多久之前下的命令?她还以为...只是他们最近关系好了些,他带她过来,临时起意讨好她的。

    她想再问他几句,便转过去看贺兰祈佑,他却突然不看她了,正经地跟管事说话,实在耐人寻味。

    “这船下水后,年底之前必须把其他还没做好的船用铁链锁紧。之后打赏做船工,让大家准备过年。夫人说今年的天气会特别冷,江南地区会下雪,太湖也会结冰。长江之上水流翻滚应是不会结冰,但是气温太冷大家也会熬不住,要小心准备。”

    这话如果别人所说,管事定是有疑,距离过年尚有两个多月时间,那么快就要停工,那是绝无仅有的事。不过话是贺兰祈佑亲口说的,看他对青璘的态度,就知道她对妻子所说很是看重,管事也只能照办。

    “是,少主。”管事恭敬应允。“少主,坛主今晚设宴,让下属必需请到少主。”

    青璘一听设宴,就知宴无好宴,这代表她要花很多时间打扮。怎知她的丈夫竟是皱了皱眉头,好像是去刀山火海,比她更不高兴。

    “嗯...知道了。”

    “谢少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