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看着这些旧物,心中不由自主地想到贺兰祈佑那位前未婚妻。她在他心中还占有多重要的位置?

    这女子虽已作古多年,可她心底也知道,因为她不在了,留在贺兰祈佑的心中卻成为了永恒,留在他身边垂手可及的人,难以比得上逝去那女子在他心中永不褪色的夢想。

    想了那么多,才惊觉贺兰祈佑进驻了她心里很重要的位置,让她有些恍神。

    他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她嫁给他,跟他一起的日子更短。那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她失了身所以也失了心?

    “东西原位置放好,不要让他看出来。”她的喉咙有些干涸,说话声音特别地沉。

    她掩饰看过他的旧物,一如她想掩饰自己对他的感情。

    晚饭前贺兰祈佑派人来通传,他不回来用膳,青璘卻松了一口气,近來所有事都千頭萬緒,她慶有更长的时间来沉淀思绪。

    把一直随身带着的唐朝版图拿出来,又拿出她一直沿路記錄的小册子,她把从海龙谷出来至无锡之间的水陆路,以至贺兰祈祐每到一站带她去过的地方,她都绘成小图,并且仔细地写下注脚。

    趁贺兰祈佑还没回来,她接着把从无锡下来,苏杭二州的路线一一绘上补充。

    其實她一直默默地留意着行程,沿途的见闻也无一落下。在船上时她興致盎然地请教了掌舵和领航员关于航运的知识,大家知道她是少夫人,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經過這段時間的坐船經驗,她察觉自己很容易能在海里辨别方向,船上的各种动静,江河海面上的风云变动,就算她在船舱内,都能感受到。

    這樣的能力,分明就是龍王子孫的血脈呼喚,她快要回到東海這個青龍族的發祥地了。

    ”大小姐...大小姐...姑爷回来了...”

    听得紫萱有些过份大声地喊她,她连忙藏起小册子,只留下贺兰祈祐送赠的唐朝版图和之前随意绘画的太湖景色。

    贺兰祈佑进来的时候,特别地注意她,似乎对刚刚紫萱有些奇怪的大喊有些怀疑。她刻意低下头作画,也能感受到他灼人的视线。

    青璘抬头时,发现他的唇边藏着笑意,但她的目光却是刻意冷淡。

    面对她的冷淡,他敏感地知道事情不对劲,眼睛把房间扫了一圈,不消一会便瞄到那不应该仍然放在睡房的旧箱子。

    枉费他多番派人通传,还刻意在船上多留一夜,吩咐下人要把房间收拾好。结果居然还是无人敢动他那口箱子,也许因为之前他吩咐过任何情況也不能动。管事便拿不準他的意思,以为无论怎样收拾,那口箱子也不能动。

    三兩步就走到青璘身后,他伸手抱住她的腰肢,青璘有些僵硬,可是没有推开他。她手上仍拿着毛笔,画作也还未完成。

    “夫人不高兴?”他贴在她耳边说话,呵得她耳畔有些痒,于是她扭头避着他,迅速地再加了几笔,完成了一幅太湖落日。

    贺兰祈佑正经地看了她作的画,眼中散发亮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