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妇人身边的丫鬟想要阻止她再靠近,但是妇人听了她的话眼中闪动,挥手斥退了她。

    “你是?”她这么一问,神态明显已不否认。

    青璘正要回话,却听得有人喊她。

    “夫人真的来了寺庙,我以为夫人对参拜没什么兴趣?”不远处贺兰祈佑与公孙煜祺高大的身影出现,三两步便来到近前。

    奇异的是,那妇人似是认得贺兰祈佑,竟很快便向他盈盈施礼。

    “少主,公孙公子,妾身有礼。”

    “龙夫人有礼,今天也正巧出来?”他打量着青璘与龙夫人,眼神带着探询,想着她们怎么刚好凑上,表面却不动声色。“还没机会给你们介绍,不知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回少主,今天是十五,我出来供奉,还不识得少夫人,只是刚好想问我此地的去处吧。”

    那妇人比青璘更快反应,但她不了解贺兰祈佑,青璘知道越快反应他会越容易看出端倪,他的心眼太多,少有相信巧合。因此无论她说什么,这事情他也不会放下了。

    果不其然....

    “是吗...那么刚好?那我来介绍,这位是我的夫人敖氏,这位是杭州段坛主的夫人龙氏。”

    青璘心里暗道,改姓龙氏,那不是摆明了吗?她果然没认错。

    “龙夫人好...”她现在对这龙夫人真是充满了好奇!

    “少夫人好...”她再次盈盈施礼,接着又看向贺兰祈佑。“少主与少夫人是约好了吧?”

    “嗯,不过夫人似乎太过喜欢杭州,迫不及待就自己出来玩了.....”

    “如此...妾身出来也一段时间了,少主和少夫人若没什么事,那妾身先行打道回府,不打扰少主和少主夫人的行程。”聪明慧黠的龙夫人一眼就看出来面前对夫妇好像正在闹别扭,自然想尽快置身事外。

    眼看龙夫人就要退场,青璘还没问到她心中想问之事,自是不愿放她离去。“夫君,龙夫人独自出门,没丈夫陪伴,我们应该送她回去。”

    她突然一反常态,贺兰祈佑自是看在眼里,心中有数。其实以龙夫人的身份,出门所带的仆从丫鬟也不会少,算不上独自出门,不过既然青璘开了口,她想要的,他自然会满足。

    “龙夫人,我们先送你回去。我夫人初来此地,很想出门玩玩,她既然向你打探此地的好去处,就请你跟她同车,给她稍作介绍。”

    贺兰祈佑的话中,并无询问的意思,他习惯了别人依他的意思做,尤其他已费了一番唇舌,说清他所要求的之事。就算丈夫已在占杭州一地,又得海沙帮重用,龙夫人也不敢不从。

    于是青璘便如愿地跟龙夫人同车,就在她斟酌要怎么开口询问之时,龙夫人便已主动开口。

    “我听道上传言,贺兰家娶了个龙女,将会生出第一个龙族子孙,我还以为只是他们为了巩固海上霸主的地位而胡乱吹虚,不想原来是真的。”

    她话中隐隐有种责备,就像她嫁给贺兰祈佑是自甘堕落一样,但青璘拒绝在这妇人面前放弃她龙女的权威。

    “贺兰祈佑是亲自到海龙谷提亲,四大龙族的大宗主答应这头婚事,我是光明正大的嫁出门。反倒是你,我从没听过你,龙族的族谱上记载着所有龙男龙女的姓名,但我怀疑会有你的名字。”

    听她满有气势的说法,龙夫人打量了她一会,才又点了点头。

    “海龙谷和龙族,我只从我爹那里听来,若不是他能做得那些古怪的事,我可能只当是一般奇闻趣事,或者是他醉酒时自己想出来的故事。”

    “你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