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个晚上,贺兰祈佑都能感觉到青璘柔软的身体近在咫尺,呼吸到她身上的馨香。他很想要她,但更糟的是他希望她更喜欢他,认为他是值得的丈夫。他充满矛盾,有时候非常自信,有时候却特别敏感易怒。

    最近他的心情好与不好,似乎都只攸关一个女人,所以他晚上才没有再压下自尊去哄宠她,似乎最近她也开始恃宠而娇了。

    青璘失去了他坚实的怀抱和体温,自然也是睡得不好,原来那么短短的日子,她已习惯了他。如今他只是冷落她个一晚上,她已彻夜难眠,若日后失去宠爱,她怎么能活?

    明知道结果不会好,还傻傻地坚持下去,那又算什么?

    虽多次想狠下心,不过冷战了一整晚,青璘就感到有些受不了,祈佑也是如此。虽然心结未解,却也一致地装作若无其事,就像昨晚那一段没有存在过,不再提起了。

    段氏夫妇有意结交贺兰祈佑两夫妇,热络地邀请他们两夫妇和公孙煜祺,紫萱一起同游杭州。在祈祐看来,段坛主这样一反平常低调作风的行为,说是欲一尽地主之宜,不如说段坛主也是为了妻子而做。龙夫人平常不爱结交别人,婚后也没特别友好的闺中知己,与青璘却颇为投缘。青璘也有兴趣再跟龙夫人见面,贺兰祈佑自是没理由拒绝了。

    他们几个人便经常一起游览风景名胜,龙夫人和青璘本都不是热络之人,经过一段时日也开始说得上话,结成了好友。贺兰祈佑有公务要处理时,青璘也会带着紫萱到段府找龙夫人。男人们要工作的时间,几个女人还是会聚在一起,聊天品茶,听风赏雪。

    不说不知,杭州近日也真的迎来了第一场雪,虽说只是下了一会,雪量不多,但是毕竟这是南方,多年来少有下雪,不少人好奇地跑在大街上玩儿呢!

    龙夫人听紫萱说起青璘早料到此事,不禁对她更是佩服。

    就这么着他们在杭州住了半个月,这天不像往日,贺兰祈祐比平常更早起床,看到青璘也起床梳妆,还一直嚷着让她多睡一些,十分体贴。其实这也没甚特别,只是女人的直觉让她感到有什么不一样。

    “夫人今天要去段府?”看她已在梳妆,他状似随意地问。

    “嗯...”

    “那我回来后去接你。”

    “好...”

    她的好字还没落下,贺兰祈佑便弯下身搂住了她,不由分说地吻住她。紫萱正在房里挑选衣裙,打理她的首饰,看到二人亲热,面红耳赤,都不知道躲到哪里好。

    可青璘没推开他,任由他吻着,只有轻轻浅浅的呼气声回应着,过了好一会,他才慢慢退开。

    幸好他也只是想亲吻她,并没其他举动。只是这样她却更觉得意外,他这是什么意思?换了在平时,他早把她抱上榻了。

    他也没再说什么,然来也没再说什么,直接出了门。

    她不由得看着他的离开的背影,心中升起阵阵不安,平常她可不是那种疑神疑鬼的女子,今天却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