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松了口让她离开,一直旁观的贺兰祈佑这时也配合着大声吩咐道:“段坛主,派些人送紫萱姑娘上路,若有需要便让他们用船。”

    他故意说出表面的意思,背后的用意自然是海沙帮要一直在各站追踪紫萱的去向。

    知道事情已无可转寰的公孙煜祺这时也来到贺兰祈佑面前,眼神带着少有的决心。

    “少主,我跟紫萱姑娘同去。”

    这话说出口,连紫萱都大为惊讶。并州的路程遥远,这一去一来,公孙煜祺肯定赶不上回家过年的。

    “属下会亲自护送紫萱姑娘,直到确认她安全为止。若紫萱姑娘之后要回到少主夫人身边,属下亦一力护送。”

    贺兰祈佑嘴角微扬,这根本是胁要他的命令,让他名正言顺跟去。

    “你确定要去?”

    公孙煜祺一直不承认对紫萱有感情,这次却愿为她离家千里。如果他同意,公孙煜祺肯定赶不回去过年,他是公孙家唯一的血脉,回头公孙家的长辈们肯定没有好脸色。

    “确定,少主。”

    这是公孙煜祺自己的选择,而他除了是他的少主,也是他的兄弟。虽无血缘,却以性命相交。为了他背这么一个黑镬,也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了。

    “去吧,小心照顾紫萱。”他同意了。

    “属下领命!”

    紫萱瞥看公孙煜祺,想在他坚毅决心的脸上寻找蛛丝蚂迹。

    为什么他要千里送她?

    他也喜欢她吗?

    可是这变故横生在他们之间,若她日后认祖归宗,便是有父母在堂,自身婚姻也不能自己作主。

    想到这里,她突然觉得也许找到家人并不是那么好。

    却为什么要来到这一刻,她才能感受到一点公孙煜祺那隐藏得看不见的爱意?

    公孙煜祺随紫萱离开之后,贺兰祈佑需要亲自处理安排船上的人手调度,风向掌舵等也要先作决定。因此上船后青璘一直没见到丈夫,直到落霞把天空染成橘红色时,她都不知道自己站在船尾吹风吹多久了。

    她的发髻被吹乱,冰凉的风吹拂着她,身边却再没人替她添衣,她无端地感伤。

    突然有人给她披上了厚重的毛皮大衣,并且从后紧紧抱住了她。

    “怎么不回房休息,紫萱走了很难过?”

    青璘不想回答,眼睛还是直直地看着远处,想着自己的际遇,被迫嫁离海龙谷,与家人永远分离,与贺兰祈佑的关系只是时冷时热,感觉什么都留不住,突然伤感了起来。

    贺兰祈佑见她没有反应,把脸贴向她的脸颊边想要亲近她,这才发现她身上冰凉如雪,强势地把她身体转过来,大手抓住她的一双冰冷的柔荑。

    “你站在这多久了?不冷吗?”

    青璘还是没回答,甚至眼睛也没回看他,她的心跟身体一般的冷。

    贺兰祈佑放弃自问自答,把她整个抱起来带回房里。迅速地吩咐下人点起了暖炉,送进了一桶又一桶的热水,倒满了一大盆,才让他们下去。

    他亲自替她宽衣解带,把她抱进水盆里,不带一丝情欲地照顾她。暖暖的热水泡着身体,青璘舒服得呼出一大口气,这时贺兰祈佑才脱了衣服进了水盆,让她靠在他的胸膛。

    “真的冷了...”

    半响青璘才吐出这话,祈佑还以为自己听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