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锡、苏州、杭州等地的海沙帮众都在这天前来拜年,贺兰宸一早就在前厅里接受祝贺,打赏红包,喜庆洋洋。到了午后,贺兰府更热闹得像市集一样。

    青璘知道若打算留下来,定要趁机建立起未来当家主母的威仪,因此接受了绿荷的建议,隆重地梳了个半翻髻,高耸如云的发髻一侧弯曲,在顶端位置又微微向前向下,这种发髻凸显一种高贵中不失婉转的美。在唐初时期,这种发式就开始非常流行,青璘梳起来更加高贵逼人,显得极有气势。

    “少夫人要贴花钿吗?”绿荷问道,显然是在担心青璘对各种繁复妆容的接受程度。

    青璘叹了口气,觉着已经做到这地步,也不差那一点。“会好看吗?”她反问。

    “少夫人上花钿肯定好看!”绿荷由衷地回答,还多了几分奉承,就像一个专业的造型师,非常想要打造心中最完美的妆容。

    “那就上吧,不要太夸张的。”她从没作过那么隆重的打扮,担心是否会太过亮丽抢眼。

    想起之前她稍稍让绿荷替她装扮参加家宴时,贺兰祈祐所表现的欣赏和爱慕眼神,便让她不自觉松了口。

    “不会,绿荷替少夫人上梅花式样,肯定会很美。”

    绿荷的手艺果然是一绝,难怪能成为贺兰祈祐最倚重的婢女。虽只是卖身的奴婢,可连府中管事也不敢随便教训她,东苑的侍妾更是巴结奉承尤恐不及。

    现在她在青璘底下,却不敢造次,除了因为贺兰祈祐的威严,也是本身对青璘的敬畏。

    青璘如今失去紫萱,只得仰仗绿荷,不过就算绿荷再好,也比不上她跟紫萱的情谊。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只是以紫萱如今的身份地位,要再见面也不容易,更何况是回到她身边。想到这里青璘有些感触,只是她没敢表现出来。她远嫁到贺兰家,虽说丈夫对她百般爱宠,但她有自己的仗需要打,用手握紧了拳头,她站了起来。

    前去向贺兰宸拜年时,祈祐与青璘两夫妇一路上都因为对方一反常态的隆重打扮感到奇异好笑。

    青璘本就是绝世难寻的美女,平常较为随性,又喜欢男装打扮,处处都带着野性和原始的美。如今她装扮得像个从宫里出来的贵妃娘娘,气势非凡,这又是另一种炫丽夺目的美,教人难以想像。即使夜夜同床的丈夫,也看得目不转睛,几乎被勾了半缕魂魄。

    贺兰祈祐今天也不像平常一身黑衣长袍,而是穿了一身儒雅的广袖衣裳,头戴金官,俊美无俦。相比起月前见到带来紫萱大哥的李王爷,竟更似王室贵公子。

    他们到场给贺兰宸拜年时,那边已经非常热闹,座下四大护法家族都已经来到。

    贺兰宸见到穿着新衣的祈祐和青璘,神色甚是满意。

    “儿媳甚是贤惠,看着越是有当家主母的气势。”他笑着道。

    这些话听起来尽是给海沙帮众的说法,青璘却还不敢锋芒过露,谦虚道。“公公过奖了,媳妇不敢。”

    “不过...最重要的是明年,你可要给自己准备虎枕、虎头鞋才好。”贺兰宸抚着胡子,意味深长地道。

    众人一听,皆是笑了,贺兰宸是拐个弯说明年要抱孙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