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轻轻地为他上药,深怕再弄痛他,却又不得不做,她也知道某些死肉必须除去,考虑着是否下手,但并不知道怎么做,也许等大夫到来才是上策。

    等她上药完成,已经筋疲力尽,几欲晕倒,她自己受了伤却没有打理,那么久以来为了找他吃不好睡不下,她自己也已快到极限。但她还是坚持再喂他喝了些水,本想给他吃些什么,但也知道这情况下不能突然让他大量进食。

    “你休息一会,待会我让人煮些粥水,再叫你起来吃。”

    他仍不肯闭上双眼,指尖滑过她的脸,像要牢牢记住她的样子。接着他的手又放到她喉咙上,扣住她拉向他。

    这次他的动作没之前的粗暴,他将她娇小的身躯拉上了床,让她躺在他身旁。这时她才觉得自己应该害怕他,他的样子还有那阴影般的眼神,的确让人不得不俱。

    她无助地躺在他怀中,把自己的性命交到他手上,他的唇贴近她的喉间,像是想要再次咬她,但她没感到预期中的疼痛,他的舌温柔地舔着她的伤口,让她感觉奇异的撩人,心上也酥软了,缓缓闭上眼睛。

    他没有真正睡着,知道自己除了身体上的创伤,还有其他问题,他失去了部份记忆,在她叫出他的名字前,他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

    但他记得她是他梦中的女子,他以为她抛弃了他,让他在黑暗中等待死亡,但她回来救他了。

    无论他多少次抓伤、咬伤她,她还是没有离开。他知道自己会武功,那些男人一进入地下室,他的脑中便能根据他们的体型和身形步法,分析他们的攻击力,从而考虑如何一一把他们杀死。

    他知道自己的虚弱,无法一举击败他们,因此只能以紫萱要胁。

    他抱紧紫萱,深怕别人抢走她,因为她是他与这世上唯一的连结。没有了她,他连意识也无法保持清醒。

    他记得有人背叛了他,把他交给了那些杀手,他们折磨他,他们大笑、嘲弄,直到他被疯狂支配,除了地狱里的声音,他什么都听不到。

    他被刺出几百个伤口,连一些私密的地方也不放过,他们夺走了他的过去,毁坏他的心智,将他囚禁!

    他愤怒、怨恨,变成了一头怪兽,他会复仇!他对自己说,他必须活下来。

    “大爷,热腾腾的饭菜送到!”

    在人还没到门前,公孙煜祺便已知悉,他能听出来外面的脚步声,甚至这家客栈有多少人。

    他对声音非常敏感,尤其马匹嘶叫声。

    但紫萱是听到喊叫声才醒来的,可能太担心他,她也无法熟睡。

    她仍旧穿着男装,想下床开门,公孙煜祺仍旧抓住她,隔了一会,才又放开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