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阵马蹄声自远至近,来人武功高强,一个、二个、三个,至少三个一流高手。

    公孙煜祺挣扎着站起来,只穿了一条借来的长裤,长袍披在肩上,他脸色灰暗憔悴,眉头紧皱。身上较深的伤口全又开始流淌着血水,他光着脚,蓬松的长发散落。他全身裹着一层汗,前额有着暗红血渍,皮肤上凝着鲜红的血珠。

    他用尽全力,才能站起来,但他想要准备战斗。

    紫萱的心跳几乎停止,再次尝到恐惧的滋味。“煜祺...你怎么了?为什么?”

    她迅速地来到他身边,公孙煜祺对自己做的事,让她痛苦不堪。“你为什么要这样?”她用力擦掉快要落下的泪,走过去想要检查他裂开的伤口。“有什么需要不能叫我吗?”

    “有人…来了....”他艰难地回应,仅余的理智,都用来备战,随时对付敌人。

    “敌人?不会...我们人也多,伤害你的人不可能敢过来。”紫萱根本摸不着头脑,看向仍是紧闭着的门。

    “他们...快要来了!”他慢慢重拾说话的能力了。

    “我不怕,煜祺。我不会让他们再伤害你!”虽是这么说,但紫萱不觉得自己有能力杀伤任何人,她只想劝他重新躺下,再次为他上药。

    公孙煜祺抓住她的手,想把她推到背后。“他们来了!”

    话音刚落,房门便被推开,两名高大的男子占满了门框。紫萱很快便认出来人,随着公孙煜祺而起的紧张心跳放松了下来。

    面前是紫萱所见过最具威势的男子,但紫萱认得她,知道他不会伤害公孙煜祺。贺兰祈祐踏进了房间,一看到公孙煜祺身上的伤势,眼神旋即带着杀意。他会亲手杀死敢把公孙煜祺伤成这样的人,他必定不放过这些人。

    公孙煜祺误会这杀意是冲着他而来,他向着贺兰祈祐咆哮嘶叫,黑色的愤怒与目空一切的仇恨交织燃烧。

    “是谁?是谁这样对他?”贺兰祈祐像鬼魅般迅速的身影来到紫萱面前,伸手抓住她双肩。“是你家里的人做的?”

    他语带威吓,感觉无比愤怒,公孙煜祺从小与他及其他护法家的兄弟一起长大,现在他们就站在他面前,他居然认不出来,还发出威胁的怒吼。

    这时公孙煜祺主动攻击他的要害,迫他放开紫萱,他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保护紫萱,杀死敢攻击她的人。

    贺兰祈祐根本不想跟他动手,深怕他已经不断出血的身体无法支持,于是放开紫萱,任她跌坐地上,自己跳到一旁。

    “公孙煜祺!”贺兰祈祐的声音低沉,魄力十足。“我们是兄弟。你不认识我了吗?”

    他尝试呼唤公孙煜祺,但他的心智破碎,根本认不出他们,只当他们是敌人。

    他与上官对看着,上官建成只能摇摇头。

    “少主,你能制住他吗?”上官建成问。

    “没法不伤到他。”贺兰祈祐不得不闪到房间另一头,避开公孙煜祺扔出的木櫈攻击。

    公孙煜祺拖着身子爬向紫萱,扶着桌子站直,企图用身体掩护她。紫萱发现他身上大量出血,大吃一惊,用力按住他的伤口。

    “姑爷,大小姐在哪?叫她过来看看煜祺,他需要大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