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无法随便移动公孙煜祺,他们又在小客栈逗留了好几天。经青璘大胆新颖的治疗后,他的身体开始慢慢复原,被折磨得瘦削见骨的身体也渐渐开始重新长肉。只是他仍不满意,非常郁闷,脾气更坏。要不是紫萱衣不解带地照顾他,他根本无法忍受一直躺在床上。

    他讨厌被困住,非常想要离开。

    最后是青璘也认为在该处小客栈附近,无法一直寻到公孙煜祺所需的药材,因此众人准备好舒适的马车,要把公孙煜祺送往更大的城镇。

    燕王李灵夔无法说服紫萱跟他离开,也就一直紧跟不舍,甚至企图在路上拖延行程,因为一旦他们行进到江陵渡口,海龙帮定会设法安排大船送公孙煜祺回无锡太湖。

    “敖夫人、紫萱姑娘,王爷在前面茶寮歇息,邀请两位一同前往。”

    燕王身边的随从来到马车外,青璘与紫萱与公孙煜祺三人一起在马车上。公孙煜祺躺着休息,青璘和紫萱对看了一眼,青璘便拉起车窗的帘子。

    “好,麻烦也请转告我夫君,我们随后过来。”

    “是,属下领命。”

    青璘与紫萱及公孙煜祺同坐马车是李灵夔的意思,其实紫萱与公孙煜祺多日同食共寝,早已不拘礼节。只是这马车是向他借的,自然也得守他的规矩。

    公孙煜祺在颠簸的马车上,竟睡得比客栈里好,握住紫萱的手,从出发到现在,足睡上了两个时辰。

    “你知道燕王是在拖延时间,等你父兄赶来。”青璘瞥了一眼仍未醒来的公孙煜祺,轻声地与紫萱说话。

    “我知道。”她温柔地伸手替公孙煜祺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他浓密的长发散落,比以往更多了几分不羁潇洒。

    “那你想好了?决定不回去?”青璘再追问。

    “他现在不能没有我,走一步是一步。”紫萱轻叹了口气,若他好到能自由活动,她又能否舍得下他?

    青璘挑了挑眉,微笑道。“你改变了,长大了。”

    从前的紫萱可绝没那样的坚强和靭性,在面对人生的极大变化,却更见沉着。

    马车一停下,公孙煜祺便醒了,他在重伤下的警觉性,准确得让人难以置信。

    “你要下来吗?”紫萱问了他,其实他要下来会费很多力气,太大的动作也可能会让伤口裂开。

    为了维持着尊严,他上下车都不肯让别人扶他。

    公孙煜祺拉开窗帘看了四周,茶寮看似简陋,几张桌子、十几把木椅,却让他不安。

    “这里好像有些问题,马匹很不安,不要随便吃喝。”

    紫萱一听便皱眉,其他人可能不会相信公孙煜祺这直觉,因为他几乎把所有人当成敌人,但紫萱相信他。

    “那我去跟大小姐和姑爷说?”

    公孙煜祺再次观察了一周,然后点了点头。

    他本对所有人都不信任,怀抱着敌意。不过在紫萱和青璘的诱导下,他尽量不让自己的野兽乱跑出笼,也能跟贺兰祈祐他们相安无事。

    “快点回来。”他透过车窗,全神灌注地留意着。

    紫萱一会儿便回来,公孙煜祺看到她脸色才稍为放松。

    “大小姐和姑爷说会留意,茶水也会小心,我们人多,也不怕他们明着来。”

    不怕明着来,只怕被暗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