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咬牙,他怎会不知道她没睡?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房间的灯都还点亮,他却一整晚不进房!现在她已亲自来了,他还跟她绕圈子。

    “暖床的人不在,睡不着!”她果决地来到他面前,伸出手按住他的肩膀不让他站起。

    他那么高大,站起来对话,于她太有压迫感。她站着他坐着,这样他的视线跟她平视,甚至是她能高一些些,这样她就会多了几分勇气跟他抗衡。

    这时贺兰祈佑终于看到她按着他的肩膀的手臂光洁白嫩,微一惊讶,里面竟然什么都没穿。

    “如果你要我不离开,我便留下来。若有天你背叛了我,我也不会走,我会亲自杀了你。”他要她的全心全意,她便给了,反正她已没剩下什么。

    说罢她脱下大衣,赤裸地站在他面前,毫无保留的把一切交给他。

    贺兰祈佑少有的呆在当场,想不到也猜不到,下午气得要挣扎逃离他的人,现在却自愿投进他怀里。

    他的喉咙一时有些沙哑,咽梗着几乎说不出话,最后只勉强说了一句。“会冷...”

    他蹲下来把大衣拾起,又密密包住了她,然后把她整个抱了起来。

    这书房没点火盆,比睡房里冷上许多倍。

    他抱她回到房间,把她安置在床上,才又走向角落的暖炉加了炭火。

    她等得不耐烦,觉得他刻意回避,没有回答。

    “你没话要说?”青璘抱住膝盖坐在床上,有些受到挫折。

    所有暖炉都加好炭火,贺兰祈佑终于拖无可拖回到床边,他注视了她一会,才走过去在大床内侧,青璘平常惯睡那侧枕下,翻出了一件物事。

    那是一把小刀,是她出嫁时,她爹送的匕首。

    不过,她并没有放在那里。原来,他早已知道这匕首的秘密。

    “任何时候,你都可杀我,璘儿。这是你的权利,因为我把你带离你熟悉的家园,迫你离乡别井只能跟我一起。你做的唯一我不会饶恕的事情便是离开我,从我娶了你那天起,我便不许你离开我。”

    她的男人不是很讲理,有时候逻辑很奇怪,而且把她整个生命带离了原来的轨道,但这刻她才知道自己想要的,他早已给了。

    “那么…我们说定了?”她还是要再问一次。

    “嗯...你不能离开我,如果有天你先走了,也要等着我。”

    听他说得情深,青璘感动得眼眶凝泪。

    接着又突然疑惑地看着他。“那样不对...”

    “怎么不对?”他问。

    “你这样说的是生生世世,不止这一世。”

    “是,你敢不敢?”他的脸色从他们吵架至今,第一次有了淡淡笑意。

    “你敢我就敢!”

    说好第二天便要起程回无锡,青璘收拾好东西之后,也把贺兰祈佑送给她的长江游记下册搭配着她亲绘的配图包好。

    本来贺兰祈佑说,不会把下册交付印刷,只给她一个人。但她心想这世上不知凡几闺阁女子,都只能靠着这本游记去了解世间,她有丈夫给的自由和幸褔,一册游记又为何不能分享予他人?

    于是她说了这书要照出,还要加上她的配图。

    之前她一直没猜到清风朗月是自己的丈夫,此刻她才觉得自己有些后知后觉。能像他那样见闻广博,又能把每一处地方描述得那么仔细,还用字如此大胆直白又狂放不羁的人,这世间能有几人?

    或许她认识的男人不多,但她知道世间上能像贺兰祈佑般出色的应当也没几人。跟他在一起,对她来说更胜过在豪华的皇宫大园内,当皇帝的后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