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旁的贺兰宸当然也不是看不出来什么情况,不过他也不能说王夫人的话不对。他心里自然是非常盼望着孙子的诞生,因此才对贺兰祈佑带着青璘出门之事作了极大支持。贺兰祈佑当初也是答应过父亲会让青璘生下更优秀的贺兰家后代,才成就了这婚事。

    如今二夫人借势提起这事,存心让青璘下不了台。

    这次反倒是贺兰祈佑的大掌在桌下握成了拳头,青璘轻轻地的握住。换了平常她可能早就升起一堆东西扔到王夫人脸上,可是现在吃的是年夜晚,坐在一桌便是家人。

    她是贺兰祈佑的妻子,两人荣辱与共,丈夫为了她快要翻桌,她更不应该被激怒发颷,在家宴里出丑。正想低声下气说几句媳妇领受教训的话,桌上传来清脆动人之声。

    “娘亲,我要吃的酥炸虾仁鸡丝怎么没有,你不是答应我今天一定有吗?没有那菜我吃不下饭!”贺兰缇故意冷着脸色,跟青璘初次见她,她在父兄面前撒娇的模样全不相同,如今一看,又多了几分贺兰家大小姐的架势。

    王夫人被她一问,打断了刚刚的气焰,不得不回答女儿。

    “那菜我明明吩咐厨房做了,肯定是送漏了。”王夫人随口答了之后,看见女儿的脸色不佳,竟是站了起来。“陈妈,小姐叫的菜怎么会没有?厨子是怎么了,快去看看!”

    就在青璘还莫名其妙之时,贺兰缇偷偷地把脸转向他们夫妇二人,可爱地伸了伸舌头。

    青璘心中一暖,知道缇儿是故意帮她,让她不失了面子。

    “晚点要提醒我,把我在江南买的那几匹上等丝绸送给你的好妹妹。”

    饭后上官建成和夏侯靖、宇文轩过府来跟贺兰祈佑一聚,青璘也见到了久违的闻人数夫。

    “闻人,好久不见。”

    “是,大小姐安好?”向青璘问好之后,闻人数夫刻意看了一会。“紫萱不在?”

    “我很好...”才一说完,她便叹了口气,她对紫萱甚是挂念,却还没收到她只字片言。“紫萱找到家人了,不,应该说她家人找到她了。”

    接着她把在杭州的事情告诉闻人,怎料他对李勣此人并不陌生。“大小姐说的是现今的英国公李勣,原名徐世绩,徐茂公?”

    “是,你识得此人?”

    “听过,如果紫萱真是他女儿,恢复身份可享尽荣华富贵。”

    青璘有些好奇,闻人数夫虽对龙族忠心,一身功夫却被任何一位龙族子孙更为高深,父亲敖广堤和她都曾怀疑他是隋唐名将之后,只是他从没承认。

    “若是这样,紫萱应不会回去海龙谷了。大小姐又怎样,如今仍想回去吗?”

    听他这么一问,青璘挑眉道。“父亲有给你消息?”

    “是,大小姐,听说年后二小姐便要出嫁。”

    青璘有些惊讶,父亲多年来不曾答应她的婚事,如今她才出嫁数月,他便又已答应嫁出另一女儿?

    可是,那已不是她能管的事。

    “那么年后你替我走一船货,送些补品和礼品回去,给父母和姑婆补身,也给妹妹出嫁之用。”

    闻人数夫听了,马上应声。“是。”

    闻人还没有退下,他还在等着,她还没回答他所问的问题。

    他问的是,如今她是否还想回去?

    “闻人,我想永远留下来,我不回去了。”最后,她回答了这个问题。

    她回答时候,她的男人,她的丈夫就在小楼外站着。

    这个回答,让贺兰祈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

    两人的感情经过考验,跨进了一大步,可是真正的考验却是刚刚开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