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兄弟,老夫是李勣。本名徐世勣,字懋功,当年天下未平之时,诚与江湖英雄义气结交,肝胆相照。唯心中有憾,惜日我有一结拜兄弟单雄信,武艺绝伦,却因投靠王世充,兵败后被牵连获罪判死。临行刑处决时老夫还曾割肉赠予我的兄弟,承诺收养照顾他的儿子,兵荒马乱,却一直并未能寻找到故人之子。”他一连大叹了几口气,这一生他经历过大风大浪,从不负人,就欠了这兄弟,今天却终于是有缘遇上了。

    “我看小兄弟的眉目与我兄弟长得十分相似,武功招数套路也同出一门,老夫肯定没认错人。”

    “在下闻人数夫,乃海沙帮少主之妻敖夫人的家臣。我想...阁下是认错了人。”闻人数夫听他一说,面色也变了几变,最后却又稳定下来,只是仍不愿承认身份。

    “小兄弟,当年你父亲获罪,老夫无能挽救,却求得先皇赦免我兄弟家人的诛连之罪。小兄弟不愿承认,老夫也不勉强。小兄弟武功高强,行走江湖自是足以自保,不过有些事情谁也无法预料,日后若有需要到老夫之事,尽管来并州找我,李勣定不负义。故人之子便当如我亲生儿子一般。”

    李勣心知闻人数夫已长那么大,跟紫萱一样,也无法再强迫带回家,只得留了后路给他,让他日后有需要再来投靠。

    一连认回女儿,又找到故人之子,本是喜事,却又都无法把他们留在身边,李勣自然大为失落。

    第二天李勣骑着马,守在李灵夔的马车旁边,有意无意地拖延时间,一直想等女儿过来。

    紫萱终于还是过来,公孙煜祺还是跟在她身边。

    李勣本喜出望外,只是看到女儿哀伤的脸,便知道她只是前来道别。

    这一别,可能今生无缘再见。

    “爹,你跟娘亲要好好保重身体。女儿给你叩头,拜别阿爹。以后,爹娘都要忘了女儿,就当作女儿死了。”说着她便又要当着众人面前下跪。

    李勣急忙拉住了女儿,不让她跪在泥石地上,又从身上拿出一物,放到她手里。

    紫萱接过一看,原来是以前她带在身上,精工雕凿了徐字的白玉长生锁。这次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她没有带在身上。

    “你无缘成为李家人,但记得自己还是徐家的人,是徐懋功的女儿。”李勣说罢瞪住了公孙煜祺,这意思摆明是他明里不能再公开认女儿,但私底下还是认的。

    若公孙煜祺敢对她不好,李勣不会不管这事。

    公孙煜祺扶住紫萱,回给李勣意味深长的致意,看着他点头示意明白。

    李勣不再逗留,转身策马离去,留下紫萱拿着长生锁,伤心地大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