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你二弟很可怕,他可以笑着把刀插进你的胸口。公孙煜祺没想起来什么吗?”若真是贺兰贤,真的不由得让人担心。她从不知道,兄弟二人争夺权力到了那么激烈可怖的地步。

    “公孙还没记起来,虽然他对子均的感觉不好,但是没有证据。今天之事人人都看到,但是连爹都不能说什么。”这事情他和上官及公孙已谈过,夏侯和宇文行船未归,回来之后也只能通知他们小心。

    “若真是他,大概之后也会收敛一些,毕竟他今天出手得太突然。只是...”

    “你想找机会引他出手?”贺兰祈祐其实并非没想过,只是他总不想跟王夫人及二弟计较,日后他统领海沙帮,也不能让人说他同室操戈,对付二房。

    “你觉得不好?”

    “若真的是他,却因这件事放弃了,对我也没坏处。对不起公孙的地方,只能尽力补偿。”他叹了口气,虽是这么说,他并不相信,只要日后父亲不在了,现在表面和睦的关系,可能瞬间破裂。

    “若他故意伤害公孙煜祺来打击你,我不相信他能一直隐藏。他在暗,我们在明,防不胜防!你是知道的。”青璘为丈夫担心,奈何这些事情上,他绝不会听她的话,预设陷阱给贺兰贤踩下。

    “那就等吧,只能是他先出手。”

    青璘本来郁闷的心情,在第二天收到杭州龙夫人的信后完全改变了。

    紫萱猜都猜不出来,还能有事情让青璘如此高兴。

    “龙夫人信上说她已经怀孕了,上一封信她还没提过,不知是刚有的还是上次故意不提。”

    “龙夫人怀孕了?那真是太好了!大小姐要去看看她吗?”紫萱也为龙夫人高兴,只是她心事更多,笑意只维持了一阵。

    “怎么今天精神看起来不太好?”青璘这才抬头看看紫萱,关心地问候她,可是不一会她便带着笑意调侃。“公孙煜祺整晚不让你睡?”

    青璘这么一说,紫萱整个脸胀红了起来,果然想得不差。

    不过,那是惩罚。

    至少紫萱觉得是这样,公孙煜祺生气她昨天跟着到了厅堂。而那些惩罚是她说也不敢说,想起也脸红的。

    “他生气,对你不好?”见她红艳的脸转瞬脸色又沉了下来,青璘只得猜测。“应该不可能,他在我这看到好的,都说要送一份过去给你,连绿荷刚做好用来洗头发的香皂,也说要送过去给你用。不过他现在还是有点不正常...也很难说...”

    “大小姐...”她终于鼓起勇气开口。

    “说吧。怎么了?”

    “大小姐...你说...怎么让煜祺开心?”她说话忐忑,让青璘意识到她说的,正是闺房里之事。

    这些话一时也让青璘被问住了,眨了眨眼睛,感觉自己也快要脸红了。“我怎能知道你的煜祺怎么开心?不过...我想男人都一样,顺着他就可以了。”

    “可是...”

    青璘放下信纸,打开了龙夫人派人送来的小箱子,突然大笑着伸手叫她过去。

    “来,这是龙夫人送来的东西,说是给我的,上次是给我有催情香的求子香囊,这次有这两样,听龙夫人说她凭这两样法宝怀上的,现在我转送给你,让你好好哄公孙煜祺开心。”

    紫萱过来一看,藏在小箱里慎重地用锦布包好的,有两件物事。其中一样是杭州织造的新制品,以薄纱和真丝绣上花样而成的红色低胸襦裙,别说这么透明的衣服穿不得上街,就是低胸襦裙也只有青楼女子会穿。不过女子若是在闺房里穿,怕是让丈夫为她疯狂了。龙夫人独立特行,竟想到订制这样的服饰,不得不让人佩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