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另一样是一本锦锻封面的精致册子,紫萱不经意打开第一页,看到图中男女都不穿衣服,便吓得把册子掉到了地上。青璘赶紧拾起来,若无其事的一页一页地掀来看看。

    “龙夫人可真是细心,看起来她为了求这孩子,几乎到了无所不用其极之地,幸好终于得偿所愿。”她并不若紫萱那么害羞,不过多看几页也少不免一直面红耳赤。

    “大小姐不留着跟姑爷一起用,真要给我?”紫萱虽是刚开始吓了一跳,不过青璘翻书时,也是看得目不转睛。

    “你不是说要学着让公孙煜祺开心的方法?这上面肯定有你用得着的。至于我,我应该是不用,贺兰祈祐一点都不需要引诱鼓励,这本册子上面的,他肯定都熟悉。仔细想一想,他还出过一本游记,这册子不知是否也出自他手笔,要我留着肯定被他笑。你就拿去吧!公孙家那边后来好像没什么反应,要你早些怀上,也许他们就肯把你迎进门了。”

    紫萱的手轻轻扫过两件物事,稍稍的犹疑,最后还是收下了。

    “谢谢大小姐...不过我还想,大小姐不知能否多调配些让伤口复原去疤的药膏给我?”她少有开口求青璘,但是为了公孙煜祺,她什么都肯做。

    “好,等会让绿荷把材料送来,我们一起做。”

    “谢谢大小姐。”

    “夫人,紫萱姐姐。”说起绿荷,她便出现了,不过看她脸色,便知道有些事情。

    “怎么了?”

    “…公孙家的骆夫人,就是公孙少爷的大嫂来了,她不找公孙少爷,说想来见紫萱姐姐。”

    紫萱听了脸色沉重,青璘眼睛一转,却是如常淡然。

    “那就让她过来吧。”青璘指示绿荷把人带来,然后转向紫萱。“这位过来,算是公孙家最无害的了,若你连她都应付不了,就别想嫁进公孙家,趁早死了心好。不过话说回来,老太婆派她过来,也许是好事也说不定喔。”

    骆敏君进来的时候,紫萱心里紧张得不得了。她敢单独上路亲自找寻公孙煜祺,却害怕面对他的亲人,因为她偷走了他。

    本来她认回家人之后,两人的人生道路便越走越远,即使曾经公孙煜祺送她走了一段,却是注定分离。若不是公孙煜祺生命中的这段变故,他们不大可能在一起,现在公孙煜祺却为了她回不了家。

    从骆敏君一进来,紫萱便接收到打量的目光,但她提起勇气微笑与对方对视。

    “紫萱是吧?我是煜祺的大嫂,不过...我进来之前你应该就知道了吧?”骆敏君随后也释出了微笑。

    “骆夫人...”青璘先问候她,坐下来开始泡茶。“坐下来喝口茶吧。”

    “骆夫人,你好。”紫萱也跟着问候她,甚至忘了自己已身份不同,想要替她拉椅子,青璘迅速地拉住了她。

    “紫萱也坐下吧,不要罚站。”

    紫萱这才改为坐下来,与骆敏君一起等待青璘泡茶。

    “骆夫人这次来,不是找煜祺吗?”青璘边奉上她亲自泡的蒙顶茶,一边技巧地带起话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