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說得倒容易...」口上雖是這麼說,但是聽他這麼一說,心裡煩悶確實消了不少。

    「那是要激勵我努力些?」公孫煜祺笑著問,樣子漸漸回復往惜的溫柔愛笑,教紫萱看得不禁癡了。

    她伸出手撫上他仍舊俊朗無比,卻多了幾分成熟滄桑的臉。她愛在心裡,卻無法以言語說明心意。

    頓了一頓,她拉住他的一只手掌,在上面輕輕地寫了幾個字。

    公孫煜祺細心地看,第一遍還沒看懂,臉上帶著不解,直到她寫第二遍,他才猜出來。

    「願...你...待...我...真...的...好...」她的臉脹紅了一片,眼裡閃著光芒,躺在他身下,仰望著他。「煜祺,我只求這個。」

    公孫煜祺的笑意更深。「我記得以前聽大哥和幾位哥哥們都說,女子嘛都很複雜,話又不說清楚。一個不小心,便得罪了也不知道,我原來還不相信。你看,你說的要求就幾個字那麼簡單,怎麼好像裡面好像包含了千百件事?」

    不等她再說話,公孫煜祺便傾身吻住她。「千百件事也不重要,我會記住。幸好我只有你一個,再多一個我肯定吃不消。」

    紫萱不知好氣還是好笑,伸手輕輕拍打他的胸口,被公孫煜祺抓住,乘機又偷了幾個吻。

    她被吻得心也亂了熱了,腰帶被解開,衣襟也敞了開來。

    「我們研究生孩子的細節,嗯?」許是今晚他心情好,笑意不止留在嘴邊,眼裡也含著柔情。

    這讓她心動無比,輕應了聲,伸手抱緊了他。

    賀蘭賢的新婦入門,王夫人對這新媳婦十分滿意,第二天拜見的時候,王夫人還拉著她的手,十分親切。要不是青璘對王夫人心中有了底,真會以為她是個慈祥婦人。

    這位新婦名叫江彩綾,年紀雖只有十五,不過昨晚洞房花燭,今天只薄施脂粉,臉色卻比昨日更加紅豔,她的雙目顧盼,一直瞧向丈夫。

    「長嫂,綾兒初來祚到。若有什麼事情,儘管告訴我。」

    她說話很是歉遜,青璘看著她,淡然一笑。「客氣了。」

    除了賀蘭賢新婚燕爾,其他人都出了門。府中的女眷都圍坐著談談笑笑,起初他也陪著妻子坐了一會,不過他話也不多,總是要王夫人或別人問起,他才簡短地回答。而江彩綾卻完全沒看出來,雖然她的目光總是投向賀蘭賢,但臉上總是帶著嬌羞。

    後來賀蘭賢說起有些事要處理,便告辭離開。江彩綾看起來非常驚訝,王夫人只是笑著說讓他快去快回,不要冷落新婚妻子。

    「賢兒在幫中雖比不上兄長得力,但是要處理的事情還是極多,綾兒要多體諒他。」王夫人和氣地解釋,比賀蘭賢對她更是關切。

    青璘暗想這也難怪,這女孩是王夫人執意娶進來,對她自然是極好的。

    青璘留意著晴夫人的動靜,卻見她仍對王夫人如常禮貌,甚至主動負責煎茶。考慮到她下藥的功力不低,青璘一直沒有喝她泡的茶,也不碰她遞過來的茶點喜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