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這事情再看娘怎麼說吧,他們兩人中毒之後,身體還不太精神,我不想去煩他們。而且還沒過大禮,就是還不算正式訂親。或許...我明天去大嫂那請安,再打聽一下。只是我能做的也不多。」

    「若是小姐覺得滿意這婚事,那當然不需要為此事跟老爺頂撞了。」小翠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臉,為自己的小姐高興。「小翠之前沒想清楚,還亂給小姐出主意。現在小姐只要安心等待就可以了。」

    「嗯...」雖小翠安慰了她,但不知為何,賀蘭緹卻隱隱感到有些不安。

    主樓外出現高大的身影,伴隨著穩定的腳步,青璘見到了丈夫回歸。

    「老爺怎麼說,怎麼會如此突然?」見到了丈夫的臉,她再也無法淡定,還親自過去,替他脫下外套,給他溫水浸過的布巾抹手。

    這麼賢慧的舉動,讓本來臉上有點疲憊的祈祐,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般賢慧,我差點以為妻子換了人。」

    青璘聽到他的調侃,裝出生氣瞇起眼睛。「你敢換人?」

    「不敢,」祈祐摟住了她,俊美的臉靠近她,使她心動跳加速。「也不想換。」

    青璘嘆了一口氣,也抱住了他的腰。

    「事情是不樂觀,但也未至於無法挽回。」

    「真的?」青璘揚起了一絲希望。

    祈祐抱著她在椅子上坐下來,讓她靠在他安穩溫暖的懷抱裡。「還沒過大禮,就是還沒正式訂親。不過,父親不是一時意起,這事情兩家人早有默契。只是緹兒年紀太小,事情才拖到現在。」

    「所以,事情還有轉圜餘地嗎?」

    「父親中毒後身體大不如前,大概只是想安排好緹兒的婚事,並不是真的想讓她立刻出嫁。」賀蘭祈祐感到兩難,這事雖然關系到紫萱的幸福,但是在他看來,並不值得為此與父親爭執。「只是...父親說過的話從沒有不算數的,這事情也許還要看公孫家。」

    「你不想幫他們?」

    意識到丈夫不太想插手此事,青璘有點氣憤,甚至想爭脫他的懷抱,卻被祈祐抱得更緊。

    「沒多久之前,父親問我覺得公孫煜祺怎樣,是否已經康復,我沒想到此事上。」賀蘭祈祐此時才想起來父親為什麼特意問他公孫煜祺的事情。

    「但就算我想到此事,我也無法說,他康復到能夠擔任護法之職,卻無法勝任成為他的女婿。況且四大家族一向與我們親近,他們之中又只有公孫煜祺為兄長守孝還沒娶妻,否則他也早該成親了。之前他人品溫柔可親,與緹兒也玩在一起,我覺得他若能做我妹婿也是不錯。」

    「所以你覺得公孫煜祺應該娶緹兒?」青璘氣憤丈夫好像轉了方向。

    「若是你父親當時始終不許你嫁我,你還會跟我嗎?」祈祐沒有回答,卻說起他們初識之事。

    「那怎相同,況且紫萱救了他,若沒了紫萱,根本就沒有公孫煜祺!」

    「不要生氣,是紫萱把公孫帶回來,我記得此事。」他皺了皺好看的眉頭,像是要做一些很不願意做的事。「而且我說的是之前的公孫,我願意他來做我妹婿,現在的公孫已不一樣。」

    「那是什麼意思?」

    「先看看情況吧,也許父親身體好了,到時再找機會跟他說,機會比較大。公孫煜祺也趕了回家,要是他家也有意願退婚,那就再好不過。」

    「好吧,但我不喜歡這樣。」

    青璘自小學習管理家中大小事務,父母有事都會先與她商議,聽她意見。可現在事情變成這樣,因此她對無力掌控之事感到非常無奈。

    可是就在不久以後,她遇到的將是更多更多超出她能掌握的事。

    比如說第二天,她的親妹青羽,便帶同新婚夫婿,悄無聲息地來到賀蘭家探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