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迟到了,快点咯。”方小念边跑边向跑在后面的谢小思喊道。

    从操场奔跑过来,又爬了四层楼梯,此时他们已经气喘吁吁了。

    “我不行了,累死我了。”谢小思搀扶着阳台上的扶手说道。

    此时英语老师已经进入教室,开始准备上课了。

    “你走前面。”谢小思躲在方小念的后面,推着他走向教室。

    显然,谢小思是因为迟到了不好意思,不想被全班人的目光盯着。

    方小念战战兢兢的被谢小思推到了教室门口。这时,全班人的目光都盯着他们两个,只不过,谢小思躲在方小念的后面,只露出衣服,脸却完全被挡住了。

    “Excuseme,MayIcomein?”方小念将右手平举过眉毛的位置,做出打报告的的手势。

    英语老师朝他们看了过去,用英语说道:“Comein,please!”

    得到进入的允许,他们赶紧走了进去,走到各自的座位上。

    还好是英语课,要是是班主任的课的话,估计他们要在外面站上一节课了。他们的英语老师是一位年轻的女性,说的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平时上课非常的和蔼可亲。课堂上也常常和学生聊一些课外的话题,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老师。

    方小念拿起身边的一本本子,朝着自己的身上扇了扇风,开始调整呼吸。

    也难怪,刚才跑的太急,跑上来的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调整好呼吸之后,方小念开始听课了。

    只见老师的讲桌上放了一摞试卷,没错,那是昨天测试的试卷。

    英语老师郑重的说道:“昨天的英语测试整体进步很大,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念到名字的同学上来领试卷。”

    “李明,90”英语老师念道。

    “牛逼啊!”

    “不愧是学霸啊!“

    ...

    顿时全班发出一声声惊叹声。

    李明走到讲台前,英语老师对他说:“嗯嗯,这次考的不错!值得表扬!下次继续加油哦!”

    李明一脸开心的捧着试卷下去了。

    “陈峰,59”英语老师接着念道。

    “我靠,差一分及格。我也是日了狗了!”坐在方小念前面一排的陈峰顿时感到无比的气愤。

    陈峰走上台前,一脸不悦的拿了试卷,回到座位上后立即把试卷揉成一团,扔到抽屉里去了。

    “刘辉,70”英语老师继续念道。

    这个刘辉是方小念的同桌,平时英语成绩一般,听到这个成绩的时候,他非常的淡然,显然这次的成绩在他的意料之中。

    “要是把你的成绩给我多好啊!”方小念羡慕道。

    “方小念...”英语老师顿了顿,以为自己看错了,继续说道:“60。”

    “不会吧?我没听错吧?我居然及格了!”方小念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居然及格了!这简直就是个神话!

    要知道自从初中开始学习英语,他考试就从来没有考过高于50分的成绩,他考过最高的一次,也才50分。而这一次,居然突破了60分,简直就是奇迹中的奇迹!

    此时他的心里激动不已,看来此生英语及格并不是无望,希望就在眼前!

    他欣喜若狂的跑到讲台前,英语老师指着试卷问道:“方小念,你这次测试单词填空居然全部填对了,你是自己做的吗?”

    “是啊,我全部都是自己做的”方小念撒谎道。

    “那就好,下次继续努力。”英语老师鼓励道。

    “好的,老师。”方小念咽了一口气,拿上试卷快速回到座位上。

    他差点忘了昨天是因为抄了谢小思的答案才能够勉强及格的。他当然不能对老师说实话说自己这20道单词填空是抄的,不但会令自己颜面无存,而且搞得不好老师还会把这件事告诉家长,一旦被父亲知道,他又要被狠狠的教训一顿了。

    不过,这不就说明谢小思这20道题全部做对了吗?她的英语竟然强到如此地步,不知道这次测试她能考多少分,不过,她的英语肯定不会差却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

    他刚这么想着,英语老师就开始报谢小思的成绩:“谢小思,95。这也是这次考试我们班的最高分。”

    “哇...这么厉害啊!”

    “看来李明的英语第一的位置要被她占了。”

    “只差5分就满分了,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太牛逼了吧!”

    ...

    台下再次传出一阵惊叹声,不绝如缕。

    是啊!她英语怎么这么好?这很不科学啊!方小念心里面也有这样的疑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