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啊好啊!”谢小思很快就答应了。

    她中午的时候才刚刚答应方小念帮他提高英语成绩,没想到英语老师刚好也有这种想法,她当然是很乐意的。

    “你怎么答应的这么爽快啊?看来你们之间关系很好嘛!”英语老师看着谢小思脸上露出开心的表情,用一种近乎调傥的语气说道。

    “没有啦,只是最近才认识的,以前都没说过话。”

    “哦哦,才认识了这么些天关系就这么好啊?可别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啊!还是应以学业为重。”英语老师委婉的说道。

    谢小思明白英语老师话里所指的“不该想的东西”其实就是早恋,不过她一直觉得自己和方小念之间只是纯粹的同学和朋友关系,她也从来没有朝那方面想过。

    “嗯嗯。我知道,我和他之间只是朋友关系而已。”见英语老师对他们的关系存在误解,谢小思连忙解释道。

    “没其他想法就最好,老师有时说话可能有些重,希望你不要太在意。”英语老师说道。

    “嗯嗯,没事。”谢小思回道。

    这样聊着聊着,试卷已经改的差不多了。很快,谢小思手上那些试卷就已经改好了。

    “老师,我的已经改完了。”谢小思把自己旁边的一摞试卷放在英语老师桌旁。

    “这么快啊!好好好,辛苦啦!”英语老师满意的回答道。

    “还有什么事吗?”谢小思又问道。

    “没什么事啦,谢谢你哦!你快回去吧,等下快上课了。”英语老师回答道。

    “嗯嗯。老师再见。”说完,谢小思推开门走回教室去了。

    当她回到教室去的时候,离午休结束还有十分钟。她没怎么睡,只是靠在桌上等待午休结束。

    虽然没有睡午觉,但是谢小思的精神状态却还是很好。以至于上课时大部分同学都在发呆打瞌睡的时候,她一枝独秀,认真看着黑板并且记录老师讲的笔记。

    方小念很在意她在英语老师办公室做了什么事,不问清楚他总觉得心里面空落落的。他本想下课去问,但是下午的这节课貌似上的有点久,他心里一直念叨着快点下课,奈何时间反而过得异常的慢,他有点等不下去了,于是向谢小思投出了纸条。

    谢小思接收到纸条,纸条上写着:英语老师找你干嘛去了啊?

    谢小思:你很想知道吗?

    方小念:是啊,快点告诉我。

    谢小思:我偏不告诉你,哈哈!

    谢小思故意卖起关子,方小念心急不已。

    方小念:快点说嘛,别卖关子了,我很急啊。

    谢小思:你叫我一声师傅,我就告诉你。

    方小念:师傅!

    谢小思:好徒弟,真乖!

    写这话的时候,谢小思笑的乐呵呵的,她没想到自己把方小念逗得这么听话。不过,接下来的日子,她的确可以算是方小念的师傅了,因为她受英语老师委托接下来的日子一直到期中考试之前她都要帮助方小念辅导英语了。

    方小念:现在可以说了吧,别再戏弄我了好不好?

    谢小思:呵呵,好吧。其实也没什么时啦。我就帮英语老师改了一下其他班的英语试卷。

    方小念:就改了下试卷就没了?没有说其他事情吗?

    谢小思:哦,还有就是问我对你什么看法。

    方小念:那你是怎么回答的?

    谢小思:我说你是一个学习努力,有上进心,积极阳光,乐于助人的人,怎么样,我对你不错吧,至少没把你的毛病抖出来。

    方小念:呵呵,你也把我说的太好了吧!不过,谢谢你的夸赞,晚生实在是惭愧啊!还说了什么?

    谢小思:她还让我辅导你英语学习啊,我答应了。所以说,你叫我一句师傅也是应当的吧。以后,你就跟着师傅我好好学,我保你英语过70,知道吗?

    方小念:嗯嗯,徒儿谨遵师傅教诲!

    谢小思:好啦好啦,下课再说。

    方小念了解了谢小思中午去办公室的原委,心里的好奇才终于褪去。

    他觉得英语老师对自己的学习还是很关心的,虽然中午的时候英语老师逼着他保证了三个承诺,但是他现在明白其实英语老师只是借机鞭策他学习罢了。于是,他心里的抱怨和不满此刻都已经烟消云散。

    他愿意跟着谢小思一起学习英语,他也非常相信她。因为谢小思是唯一一个能让他不放弃学习英语的人。

    看着谢小思那努力认真的模样,他觉得自己想不努力都很困难。于是,他停止了发呆,跟着谢小思的节奏,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他以前是不做笔记的,但现在他也学谢小思开始做起笔记来了。剩下的整节课的时间,他都没有再发呆。

    他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加油,眼睛望着谢小思,小声的说道:“小思,谢谢你!”

    从现在开始,他要咸鱼翻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