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暖洋洋的照耀着整个阳光中学,驱散了冬天的寒气。

    方小念早早的起床,跑完操吃过早餐就奔着教室去了。

    像往常一样,方小念把早餐放在谢小思桌上。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了看黑板左上角的日期,“xx年xx月xx日星期五”

    又到了星期五!

    这一周,他都在很努力的学习,特别是英语,在谢小思的辅导下,他感觉自己的英语进步很大,几次听写都听的很不错,而且上英语课被英语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他也能够回答一二,不再像以前一样傻傻的站着说不出话来。其他几门学科也有一点点进步,比如化学,他这一周重点记忆了书上的化学方程式,很多方程式他都可以不用看书就能写出来了。总而言之,他这一周收获挺大的。

    至于谢小思,辅导他英语的同时自己也巩固了一些基础知识,而她最弱的数学,经过方小念的辅导之后也取得了一些进步,现在她对于一些题目的解题思路更加明确了。

    谢小思过了一会儿就来了,每天早上起早床从家里赶到学校,对于像她这样的走读生来说,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毕竟冬天外面天气比较冷,而家里的被窝又是那么的暖和,是个正常人都很难起的来吧。

    因此她每次来到学校的时候,都冻的直哆嗦,嘴上吐着白色的气。

    “今天冷吗?”方小念走到她旁边关心道。

    “冷啊!冻死我了!”谢小思不停的颤抖道。

    “多穿点衣服啊,这么冷还穿的这么少,不冻死才怪呢!”方小念回道。

    谢小思露了露里面的毛衣,道:“我里面穿了一件毛衣,外面又穿了一件羽绒服,穿的还不够多吗?”

    的确,她今天穿的比以前要厚实的多,外面穿着一黑色羽绒服,里面又裹着一件粉色的毛衣,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俨然像一个大粽子。

    “一件毛衣哪里够啊,你应该穿两件啊!”方小念有些调傥似的说道。

    “切,还说我,你自己穿的比我还少吧,连毛衣都不穿,你可真够耐冻的!”谢小思打量了一下方小念全身上下,只见方小念只穿了一件黑色T恤,外加一件黑色外套,如此单薄而已。

    方小念向来不太注重穿着,而且他出生于冬季,似乎天生就能够忍受严寒,他小的时候冬天经常光着脚上学,到了初中的时候住学校宿舍,学校冬天只有冷水,他就提冷水洗澡。到了高中,虽然有热水可以提,但是要到离宿舍比较远的食堂边上提,他懒得下楼,又习惯了洗冷水,因而一直在寝室阳台上洗冷水。

    这么多年的严寒锻炼,他已经练就了非凡的抗冻能力。而现在还没到最冷的时候,对他来说这种程度的寒冷简直就是小case了。

    “我不一样,我是男生,而且我从小就不怕冷,你不能和我比啊。冷的话就别逞英雄啦,还是多穿几件衣服吧。”方小念看着谢小思一直在发抖,眼神中流露出关心。

    “有什么不一样啊,我也不冷啊,谁说我冷啦。”谢小思逞强道。

    实际上,她心里冷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虽然在外面冷,但是到了教室里面,由于教室内人比较多,又坐的比较集中,每个人的体温加起来便能感觉到一股暖气,足以抵御寒冷了。下课的时候再去阳台上晒晒太阳,却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谢小思才停止了发抖。随着教室内的人越来越多,教室里的温度也逐渐上升了,因而驱散了谢小思身上的冷气。

    “今天早自习怎么上啊?”谢小思询问道。

    “我去看看。”方小念走到教室讲台边的墙边,看了看张贴在墙上的课程表,走过来说道:“前面半节是语文,后面半节是英语。”

    “哦哦。那后半节课再帮你背英语吧。”谢小思拿出语文书说道。

    “好。”方小念点点头,回到了自己座位上背语文。

    他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带着眼镜,非常知性的中年妇女,平时对学生也是非常和蔼可亲的,脾气也是非常的好。没有体罚过学生,也没有在他们班发过脾气,因而班上的同学大部分对语文老师还是非常支持和尊敬的。

    语文老师从前面走进来,走到讲台前,写下今天早上背诵的内容。接下来,整个教室都沉浸在一片朗朗读书声中。

    方小念对于语文课,既不算很喜欢,但是也不是很讨厌。因而对于语文课本内容,他还是会认认真真的去背诵。而且受英语学习惯的影响,他也改变了以往上早读课时偷懒的习惯。

    方小念正在背着课文,语文老师走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方小念,出来一下。”

    语文老师走出教室,方小念也走出来,两人站在阳台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