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电脑屏幕上出现了QQ飞车比赛前的炫舞,李小亮的号的着装度高,因此他站在前面,方小念站在后面,跳了几分钟舞蹈后,屏幕一转进入了比赛的地图,两人开着车停在起跑线上,这张图是要跑完三圈才能定输赢的。

    方小念开着一辆翼刃,李小亮开的则是雷诺,足足甩了方小念几条街。

    要知道,翼刃只是A车,而雷诺是S车,而且李小亮的雷诺还是改装过的,而方小念的翼刃还是之前用户回归时系统送的。相比较而言,S车更难获得,而A车,特别是像翼刃这种A车比较常见,一般用户回归之后送的都是这种车,因而价值也要比雷诺低很多。而作为S车,雷诺的速度,抓地能力,喷桶都要强于翼刃。相比之下,这场比赛方小念毫无胜算。

    随着屏幕上显示“三、二、一”的倒计时,方小念率先使用了一招“超级起步”,喷出一个氮气加速前进,暂时领先于李小亮,李小亮紧随其后。

    跑到一个拐弯处,方小念按下漂移组合键,打算进行漂移集气却因为漂移的时间没掌握好一把撞在了墙上。李小亮趁机超越了方小念,方小念此时车速已经几乎降至0,调整好方向之后他再次加速,竭尽全力想要追上李小亮。

    “我靠,漂移没成功!”方小念大叫道。

    “快点来,我在后面等你。”李小亮说道,一脸自信的表情。

    方小念这时候显然有些受挫了,毕竟他这次被人家虐惨了,一句“我在后面等你”给他造成了一万点伤害。他显然并不希望被对方轻视,他想要的是凭借自己的技术超越对手,但现在他连对方飞车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方小念感觉今天手感不怎么好,每到过弯的时候漂移总是失败,一直在撞墙,而李小亮的漂移技术堪称完美,每一个弯道,他都能恰如其分的飘过去,不管弯道有多弯或是多窄,他能够做到即使撞墙之后车速依然不减的技术,飞车游戏中这称为“撞墙点喷”。而且每过一个弯道,他都能集满一个氮气,这使得他的氮气总是用不完,他可以一直释放氮气进行加速。

    而方小念因为屡次漂移失败,导致集不满氮气,所以车子一直都是以低速前进,过了五六个弯道才偶尔集满一个气,但由于飞车的性能不佳的问题,加速能达到的最大速度仍然低于李小亮的雷诺。

    李小亮已经甩过方小念几个弯了,方小念只能通过右下角的地图来确定李小亮的位置。

    方小念有些心急,前方他记得有一个近道,向右拐弯然后加速可以腾空跳到对面,这样可以缩短很大一段距离,只不过要跳过去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一旦掌握不好加速的时间就会掉到水里面去,但他想尽力一试,因为这是扭转战局的唯一方法了。他小心翼翼的操控着,到达近道前方一小段距离的时候,他已经先集了一个氮气,到达近道拐弯处时他迅速按下漂移组合键,这次他完美的漂移进近道中,之后他迅速的按下ctrl键,将集满的氮气迅速释放,飞车加速向前奔去。

    他跳过去了!

    “哈哈,终于有点手感了!”方小念兴奋道。

    飞车跳向对岸之后,方小念终于看到前方李小亮飞车的背影了。刚才的漂移,让他又有了手感,他在之后的几个弯道中都完美的漂移过去了,氮气也集的更快了。有了氮气,他便一直加速,离李小亮的雷诺也越来越近了。

    跑完第一圈,李小亮依旧是一马当先,不过方小念离他已经比较近了。每次李小亮快要进入下个弯道时,方小念就已经出了前一个弯道。

    “飞车玩的挺不错的嘛!”李小亮夸赞道。

    不过在方小念看来,这更像是间接的自夸。李小亮的言外之意更像是说:“你的飞车技术差一点就能赶上我了。”

    有了第一圈的经验,方小念又发现了一个近道,那是他在一个弯道漂移失败时发现可以直接飞跃到一个空中跳板上,在这个跳板上可以直接飞跃拐弯处,一直直行,而且在从上往下飞跃的时候,可以使用空喷和落地喷这两项技能进行加速。

    在到达那个近道之前,方小念一直跟在李小亮的后面,李小亮的表现也没有第一圈那么好,方小念离李小亮的车距也逐渐拉近了,只不过,在没有重大失误的情况下,方小念仍然无法超越李小亮。

    现在,他只能抓住那个近道的机会,这是一个很关键的近道。

    眼看着快要达到那个近道了,方小念做好了万分的准备,先预备了一个氮气以备不时之需。到达近道时李小亮还没有到达正对面,他看准了机会,放出氮气,飞车喷桶中喷出火红色的喷气,接着便加速冲上了空中跳板。接着,飞车冲出跳板,在空中时,方小念使出空喷技能,又喷了一个气,在直线距离上飞车再次加速,直接飞跃到了对面,而此时李小亮还在正对面的前一个拐弯处。

    他终于再次超越了李小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