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小念看了看时间,只剩下半个小时的答题时间了。

    做阅读理解花费了太多时间,如今还有两道大题没做,时间显得非常紧迫。

    方小念心里开始有些焦急了,是先做单词填空还是先写作文?方小念思考着这个问题。

    作文题的分值比较高,而且需要思考的时间比较久,完成的时间也需要更久,而单项填空只有十个空而已,即便时间不够了,还是可以随便猜几个单词填上,多多少少能够猜对几个空。权衡之下,方小念决定先写作文,再做单词填空。

    方小念阅读了作文题目,此次作文题目是写一段自我介绍的英语短文。

    碰巧的是,早上复习的时候方小念刚好背诵了一段自我介绍的短文,方小念心中大喜,心想这作文很快就能够做完了。

    于是,他凭借着自己的记忆,再根据自身情况稍微进行了一些修改,一篇英文的自我介绍便写好了。这一次写的作文,他感觉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写的好,而他仅仅也只花了十分钟的时间,搁在以往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写作文都不如这十分钟写的好。

    接下来,就只剩下他最不擅长的单词填空了,他还清晰的记得,上次考试,自己就是因为单词填空抄袭谢小思,导致被英语老师叫到办公室进行惩罚的,还因此写了保证书。

    如今,他仍然有些畏惧做单词填空题。

    “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请还没完成的同学加快速度,做完的同学认真检查。”监考老师在过道上一边踱步一边提醒道。

    教室内一阵躁动,传来阵阵私语。

    “肃静!”监考老师大声呵斥道。

    方小念看了看周围,已经有不少同学都已经做完了试卷,或闲聊,或睡觉,或检查试卷,谢小思也已经做完了试卷,靠在桌上发呆,此刻他心里有些焦急了,毕竟再不快点就做不完了。

    他努力克制自己内心的急躁,不断的对自己说道:“冷静,我一定不能慌,加油!”

    凭着坚定的信念和自我鼓励,方小念慢慢的回归平静,努力回想起这两天所记忆的知识点,耐着性子一字一句的翻译,理解,填完了一个又一个的空,但教室内的聒噪声也越来越响。

    监考老师发出了最后的提醒:“只剩下最后五分钟了,同学们检查一下自己的试卷上有没有写好班级,姓名,马上就要交卷了。”

    方小念还剩下最后五个空没填,方小念强压制内心的焦急,依旧冷静的分析每一道题,过一分钟,他便填完一个空,最后一个空,他实在是想不出来,加之教室内此时已经非常吵闹了,他只好随便猜了一个单词,他刚把最后一个空填完,考试结束的铃声便响了。

    “好,全体起立!不要再写了,所有同学放下笔,到外面去,快点!”监考老师命令道。

    方小念叹了一口气,刚才真是争分夺秒啊,不过还好及时做完了,而且这次英语考试他自我感觉良好,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出了教室,他走到一个没有堆书的阳台边,手靠在栏杆上。

    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吹着外面飘进来的凉风,方小念感觉惬意多了。

    “考的怎么样啊,方小念?”陈峰走了过来问道。

    陈峰这个人虽然平时学习不怎么认真,但是每逢大考却对于考试异常热心。每考完一场,他都喜欢和别人讨论试卷上的问题,和人对照答案,讨论班上谁考的最好等,总之一到考试就跟打了鸡血似得,不停地和身边的人谈论考试。

    显然,方小念这次引起了陈峰的关注,之前方小念的反常之举,让陈峰意识到方小念的英语水平正在不断提高,促使他急于想了解方小念的英语进步程度到底有多大。

    “不好啊。”方小念如往常般谦虚道。

    “别谦虚啦,我感觉你应该考的不错,这几个礼拜看你学的那么认真,总该会有进步吧。”陈峰疑心道。

    “我骗你干嘛,我感觉这次是考的不好,刚才差点都没做完,你说能好到哪里去啊?”方小念回道,实际上他并不想和陈峰聊关于考试的问题,因而没有将自己的真实感受告诉陈峰,只是想赶紧打发他走。

    “你第一题选的是什么啊?”陈峰接着问道。

    方小念有些不耐烦,应付道:“我也不知道,没仔细看,忘记了。”

    “哦,好吧。”陈峰见问不出什么,只好识趣的走了。

    而此刻,谢小思却拿着化学书在远一点的阳台边复习化学。

    方小念刚想走过去和她聊聊天考试铃声就响了。

    方小念只好回到教室。

    接下来的考试是化学,话说方小念课间光顾着晒太阳,都发现自己忘记复习一下化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