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教室内外的同学听到监考老师的声音,一个个都赶紧回到教室座位上坐好。

    “把桌上的书都清理干净,桌上不要留任何东西,除了纸和笔。”监考老师严肃的说道。

    同学们都老老实实的将桌上的书籍拿到了阳台走廊边。

    方小念也赶紧将复习的书籍拿到外面去,只留下一只黑色中性笔,一块橡皮,一只2B铅笔和一张草稿纸在桌上。

    谢小思也将自己桌上的书拿出了外面,和方小念擦身而过,微笑着小声对他说了句“加油”。

    方小念愣了一下,接着回到座位上,等谢小思回到座位,他微笑着朝着她做出“OK”的手势,谢小思看到后露出会心的微笑。

    得到谢小思临考前的鼓励,方小念信心倍增,打起精神准备迎接这场英语考试。

    监考老师在教室里四处走了走,查看了每个人的桌子上和抽屉里面,确认所有人的书籍都已经拿到外面后,道:“现在开始发英语试卷。”

    监考老师将试卷分成四卷,每组一卷,交由每组第一排的同学,左右前后互传,传了一会儿终于传到方小念这里了。

    试卷分发完毕,监考老师提醒道:“拿到试卷后,先看下试卷上有没有打印不清晰的地方,如果有,上讲台上来换,如果没有,写好自己的班级和姓名,放下笔,先阅卷十五分钟,不要答题,等我说可以答题再答题。”

    方小念大致看了一下试卷上的试题,没有发现打印不清晰的地方,于是他先将班级和姓名填写好,然后放下笔,开始阅卷。

    阅卷后,他发现这次的英语试卷似乎感觉比以往的试卷都更容易了,有些单项选择题他一看就能够选出答案,连以前比较难懂的阅读理解,他都差不多可以看懂大意,连他以前最不擅长的单词填空这次他居然也可以填写出两三个空,很多题目即便不能马上得出答案,但也能够看懂一二,加之复习了一些语法,再加以套用,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了。

    方小念恨不得马上就开始提笔做题,只不过一般英语都是先考听力,一般流程都是先将听力题答完才答其他题目,广播上渐渐响起了听力前的试音。

    “大家赶紧阅读一下听力题,马上就要播放听力试题广播了。”监考老师再次提醒道。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伴随着广播响起,教室里响起了一片试卷翻转的声音。

    听力开始要开始了。

    方小念右手执着铅笔,竖起耳朵聆听听力广播。

    马上听力就开始了,方小念仔细的聆听着广播上的每一个音,第一道听力题一共有五题,每一题都会播放一段短对话,每段对话只读一遍,考生需要能够立刻理解这一段对话的意思,因为这五段对话是陷阱最多的,虽然较短但大意一般都比较委婉,答案必须从对话中提炼。

    方小念虽仔细听着,但还是有所遗漏,中间部分单词没有听清楚,他只能依靠自己所听到的其中几个关键词再加以推测选出正确答案,五道题中方小念能够保证正确的也只有两道而已。但前面五道题对于整道听力题来说却是重中之重,一般前面五题至少要保证四道题正确才更有把握听力正确率达到80%,而如今,方小念却连60%的把握都没有。

    听完第一道听力题,方小念感觉听力做的有些艰难,对于后面的三道听力题也有些畏惧,但一想到自己上周下定的决心和谢小思的鼓励,方小念就又硬着头皮继续打起了精神。

    后面三道听力题,共15小题,是三段长的对话或文章,每段对话设五道小题,这些题目多以文章大意和细节判断为主,考生需从每一段对话中提炼出文章大意和一些关键的判断语句,才有可能判断这些题目的答案。

    方小念边听边在草稿纸上记录下一些关键的单词,幸亏这些对话是有读两遍的,第一遍,方小念解决道一些比较简单的题目,对于无法马上断定的,在第二遍时有针对性的进行聆听,方小念比前一道题做的更轻松些,猜测的成分少了些。

    听听力的过程中他整个人都绷着,稍一懈怠便会遗漏中间的某个单词。听力结束后,方小念立马松了一口气,毕竟刚才做的太艰难了,要换以前,他早就ABCD的胡乱选了一通了,如今认真做才发现听力可真伤脑子啊。

    接着,方小念采取先易后难的策略,先将单项选择十五道题做了一遍,这一次,他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番,幸亏上周抄录了谢小思的笔记,周末又认真的复习了一遍,这十五道题,至少有十道题他是有解题思路的,剩下的五道,半猜半解,也很快就做完了。

    接下来是阅读理解,一共有四篇阅读理解,每一篇都是长篇大论,英语单词写的密密麻麻,方小念以前一看到这么多单词就头晕。这次他却静下心来,耐心的阅读每一个单词,虽有些单词不认识,但也并不影响解读大意,遇到关键的句子,则用笔在下面画上下划线坐好标注,方小念花了二十分钟理解大意,卓有成效,又花了十分钟做题,第一篇阅读理解便完成了。而之后的三篇也采用同样的方法,总共花了差不多四十分钟的时间完成,不过比起第一篇,这做题的速度已经提高了不少了。

    接下来就只剩下作文和单词填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