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峰诧异道:“不会吧,三天假耶!三天,你就待在寝室不出来啦?”

    方小念淡定的说道:“是啊,我打算这三天在寝室好好复习一下,为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你这也太拼了吧,平时努力一点也就算了,连放假也不休息,上课上了那么久,你不累啊?好不容易有三天假,我们一起出去玩怎么样?”陈峰请求道。

    “我不去。”方小念直截了当的回答道。

    陈峰失望的嘟着嘴问道:“为什么啊?”

    方小念叹了一声,语重心长的说:“我努力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在期中考试的时候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现在期中考试已经迫在眉睫,倘若因为我这三天的懈怠而导致期中考试失利,无法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那我这几个星期以来的心血不都白费了吗?我不想让自己后悔,为了期中考试,不到最后一刻我绝不放弃。如果你也想在期中考试的时候能够尽可能的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的话,那就和我一起闭关苦读吧,如果你舍不得这三天玩的时间,那就找其他人去玩,很抱歉我不能和你出去了。”

    虽然陈峰有些失望,但是听了方小念的这一番话后,他也明白了方小念的心志。其实他心里也想在期中考试中考个好成绩,奈何自己心里的贪玩的念头太盛,加上这两个礼拜以来,陈峰也确实比以往要努力很多,好不容易有三天假,难免心生懈怠,因而才想趁着这三天假好好放松放松。不过,既然方小念都不愿出来放松,他一个人自然也是玩不起来,只好一咬牙,一跺脚,有些无可奈何道:“好吧,既然你都不出去,那我也不出去了,我陪你一起在寝室学习。”

    方小念欣慰的看着陈峰,微笑着说道:“好!这才像我的好徒弟嘛!”

    “不是,我啥时候成你徒弟啦?”陈峰一脸懵逼的问道,心想这便宜占得防不胜防啊!

    方小念开玩笑道:“你看我教了你这么多,不是你师父是什么啊?乖徒儿,来叫一声师父听听!”

    陈峰被逗笑了,道:“滚,谁是你徒弟啊!不跟你说了,做试卷去。”

    陈峰将头转向自己的桌前,翻开了刚发下来的试卷,做了起来。

    方小念收了收心思,也开始做起了试卷。想趁着这三节晚自习多解决几道题,给假期多留出一些时间复习。

    三节晚自习过后,方小念终于做好了其中两张试卷,陈峰也做好了一张,还有一张只做了一半。

    接下来便要开始整理桌子上的书籍了。

    方小念把桌上和抽屉里的书籍分成两类,一类是考试前复习要用到的书,单独装在一个塑料袋里,其他的则是搬到了走廊上。并把一些做过的试卷,笔记本,考试要用到的笔,橡皮,尺子等也分拣出来放入塑料袋中。

    弄好了这一切,方小念才松了一口气。

    他以为谢小思应该还在整理书籍,可当他往谢小思桌上一看的时候,桌上的书籍已经被搬空了,桌上只放了一只塑料袋,谢小思正在把一些复习用的书放进里面。

    方小念还心想她书怎么那么快就搬完了,不过也好,自己也可以省点力气。

    接着,那个让他讨厌的身影出现在了谢小思的眼前。

    钟离一边帮谢小思把书放入袋子里,一边说道:“小思,你的书真多啊,搬的我都快没力气了。”

    但是谢小思却视若无睹,面无表情,只顾着整理自己的书籍。

    整理完书籍,谢小思把塑料袋装进书包,然后背起书包转身就走,看起来像是和钟离闹了什么矛盾。

    钟离赶紧追了出去,方小念在后面跟着。

    钟离在后面追着,追到楼梯口时,赶紧从后面拉住谢小思的手,然后一脸愧疚的样子说道:“小思,对不起,上次是我不对,我不该和别的女孩子走在一起,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好吗?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了。”

    “你还敢有下一次!”谢小思停下脚步,终于看了钟离一眼。

    “你看,我这不是主动来认错来了吗?你就看在我这么主动帮你搬书的份上,你就饶了我呗。”钟离用撒娇似的语气说道,方小念躲在远一点的地方听着,那语气,听得方小念直发麻。

    “哼,这还差不多。”谢小思撅着嘴道。

    钟离一脸开心的说道:“这么说,你原谅我啦?哈哈,你终于原谅我啦!”

    谢小思娇羞的说道:“讨厌!”

    他们这一番对话,方小念听得很清楚。

    不过,听他们一说,方小念马上就意识到了,之前谢小思一直闷闷不乐的原因,难道是因为——钟离出轨!

    不过这样一想,钟离还真是个渣男啊!有了女朋友还到处捏花惹草,被女朋友知道了就一番花言巧语,虚伪做作哄女朋友开心的样子,方小念感觉恶心的要命。心想自己还真没看错这个人,赤裸裸的一枚渣男啊!

    搞不好他一直都只是在利用谢小思,说不定哪天还会招惹别的女生!

    谢小思跟了他,注定是要尝苦果的啊!

    方小念隐隐有这样的预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