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天晚上,他打开QQ,想告诉谢小思今天钟离被他父亲训斥的事情,却不料在好友列表中怎么也找不到谢小思的名字了。

    谢小思把他拉黑了。

    他还记得谢小思的网名叫“堕落天使”,于是他又搜到了谢小思的账号,发送了好友请求。

    然而,一连多次请求,都被对方拒绝了。

    方小念的心里有些发慌。

    他又重新加了一次,这一次,对方没有拒绝,同意加为好友。

    方小念正想发条消息过去,谢小思先发出了一条消息。

    “对不起,小念,从今天起,我不会再进QQ了,我的手机也会交给我的父亲保管。所以从此以后,你不要再给我发任何的消息,最好把我从好友名单清除。我们都需要静下心来,专注于学习。以前,在阳光中学,我没有好好学习,现在,到了新的学校,我想好好拼搏一番,一切为了明年的高考。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从现在开始,放下手机,认真学习,留下一个无悔的青春,也许明年秋天,我们还会相遇在同一所学校。再见!(勿回)”

    发完,谢小思的头像又瞬间变成了灰色。

    看了谢小思的这一段话,方小念深有感触。

    “她说的对,我太浮躁了。是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了,算了,为了明年高考,为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为了留下一个无悔的青春,我应该放下手机。”方小念自言自语道。

    于是,他把手机关了机,没有再打开。

    一年之后,他终于考上了一所国内有名的一本院校。

    高考结束后的那天晚上,他把自己整个高三做过的大部分书本和所有试卷,堆在一起,一把火烧的精光了,只留了几本书留作纪念。在整理书籍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以前和谢小思上课时对话的所有纸条,只不过连他自己都忘了自己还留着。

    这些纸条还完好无损的夹在一本书上,只是保存的时间有点久了,纸条上的文字已经有一丝看不清了。

    他将这些纸条全部取出,然后整齐的放在了一个大的盒子里,和谢小思的留言、布偶、苹果放在了一块。

    之后,他又拿出了封存已久的手机,登进了QQ,他已经一年多没有碰过手机了。

    一大串的QQ消息弹了出来,他不理睬,他只关心谢小思的消息。

    在前一分钟,谢小思发了两条消息。

    “小念,你终于做到了!”

    “把我们的过去当做青春来回忆吧,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看着谢小思发的消息,方小念笑了。

    “谢谢你,小思!”

    发完这最后一条,方小念果断的把谢小思从好友列表中删除了。

    “我会好好去迎接美好的未来的!”他自言自语道。

    那一年的秋天,他只带了一些衣物和他那个大盒子,就独自奔赴陌生的城市,进入了新的学校,开始新的人生。

    多年后,他进入了工作岗位,他的身边,还带着那个大盒子。

    某天晚上,他打开那个盒子,拿起里面的苹果、留言、布偶,又回忆起高中时的生活,和一直在他记忆深处的那个人。

    他又看了看旁边叠放整齐的一大摞纸条。

    这些纸条,他还没有看过。

    那一摞纸条,有三十多张。他仔细的看了每一张纸条,想起当日的情形,仍然记忆犹新。

    他想把这些记忆永久保存下去,那是有关于他的青春的记忆。可是那些纸条上的字迹已经越来越淡了,恐怕过不了多久就会完全看不见了。

    最后,他把这些纸条上的内容整理了一遍,写成了《思念语录》一书。

    “在你所经历的的青春时代,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存在于你的脑海中?”

    ——《思念语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