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炫舞仙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利益在前,胆肥了?”

    见左岸弄得蓬头垢面,却依旧磨刀霍霍向猪羊的架势,凤蝶华觉得十分好笑。

    “那当然,放眼望去,这都是钱,都是老子的命根!我这个魅火队队长算是历届最穷逼的一位了,从来没让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尝到过半分甜头,还一直高强度的压榨他们,可他们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就算我没有觉醒,他们也不会像琉璃千代那样……抛弃我……”

    说着说着,左岸也没想到,自己潜意识里竟然为的是那帮和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们,而不是自身。

    “所以我想再拼一拼,我越强,他们的成绩就会越好,这天岛我是一定要下的,所以我走后,他们的生活也会好一点,我要竭尽全力的多找些玉蛛,一共九人,我要给他们准备最好的离别礼物……”

    “你要给他们准备礼物?”凤蝶华挑着眉问?

    “嗯。”左岸坚定道。

    “用自己的命?!”

    “……嗯。”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他们对你不离不弃了吧,并非所有人都会像琉璃千代那样随波逐流,你对他们好,他们能感受得到,自然会对你死心塌地。”

    凤蝶华说着,化为一道流光,汇入左岸的右眼,与此同时,衣兜内的玉蛛也一同收进其中,左岸还没来及惊讶右眼竟有纳物的功效,右眼的画面更是化为黑白,只是在这黑白视野中,竟有着金色的丝线相互连接,而交汇处便会有类似的玉蛛存在,几乎覆盖在整片浮玉山脉,并向着山脉最中心汇聚而去。

    “我的天啊!这么多钱!!”左岸震惊道。

    “这是我的视野,你沿着那些金色丝线流动的方向赶去,那里具体会有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我敢肯定,绝对是惊喜!周围那些小打小闹的玉蛛先别管了,动作再快些!”凤蝶华催促道。

    远方此时已经传来警笛声,想必要不了多久这里便会彻底封锁,机会只有这一次,必须抓住!

    左岸拖着疲惫的身体一路疾驰,整整翻过三大山头,这才来到浮玉山脉腹地。

    浮玉山脉虽然山体连绵不绝,但首尾交接,龙脉成拱首状向中央朝拜而去,这里坐拥天然屏障,又荟萃地脉精华,天长地久下自然会有许多奇珍异兽从中诞生,奈何平日罕有人至,如今要不是幽冥魔蛛彻底将这里弄得天翻地覆,左岸还真没本事到达这里。

    越过山头的刹那,左岸便被眼前的一片金色惊呆了!

    那密密麻麻的金色丝线,竟然纵横交错成一巨大的金色蜘蛛网,每一个蛛网交接处,都有一个更硕大的玉蛛坐镇,并且越向内,玉蛛的体积就越大,内含的玉髓就越充盈饱满,最中央处简直就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即便隔得遥远都能感受得到其内浓郁至极的苍痕之力。

    倘若能够在里修炼,长年累月之下,那真的是不敢想像会是何等恐怖的速度。难怪会诞生出幽冥魔蛛那样的特级危险种!

    闭上右眼,左眼前的画面依旧是断木碎石的狼藉场景,只是破坏得更彻底,更触目惊心。

    双眼同开,左岸沿着其条金线向中心走去,同时用左眼谨慎的探查着周围包括地面的情况,终于,来到了蛛网的最中心。

    左岸呼吸都隐隐急促,能够创造出那么强大诡兽的宝贝,到底是什么?

    可正常视野内,除了一块巨石和几卷藤蔓,其他一无所有,可右眼内,自己正身处一片璀璨之中,光芒耀得令人心悸。

    左岸索性在仅次于中心的外围,一边挖着玉蛛一边寻找蛛丝马迹,这里的玉蛛不再是黑色,反而在乌黑中泛着妖紫,而且玉化的更佳完美,期内流淌着的玉髓晶莹剔透,宛若天成。

    看来正片浮玉山脉的灵气便都被这蛛网吸收殆尽,并且以玉蛛为中转站源源不断的将苍痕之力向中心汇去,难怪乍一看如此萧条,等左岸将一圈的十二个玉蛛都挖开后,果真最中央的光芒不再进一步加深,正好证实了之前所想。

    “凤蝶华,到底在哪啊,我怎么干找找不到啊?!”左岸不得不向凤蝶华求助。

    “你往后站站。”

    左岸闻言照做,后退数十米后,随即被眼前的画面彻底震惊了。

    刚才自己脚底下,竟然踩着一个小山一样的巨型蜘蛛,通体血一样的深红色。由于体积太大,方才左岸首当其中愣是没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