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百里云的年夜饭,百里雪出嫁了,自然便少了一个。

    除了百里云,二叔百里意一府,也便是庶出一府的庶子,一起过府过年。

    百里意有一儿一女,长子百里辰,次女百里晴。都是正妻安文心所生,而百里意只有一个小妾,不过却也并非受宠的,所以百里意府中也还算安宁。

    不似百里傲这般,小妾一堆。

    百里意在成亲之后,便跟百里傲分了家,因是庶子,分到的只是京都一个商铺和几家的外地的店面,以及对门的一间宅子,百里意一家却是住在西院二府里,跟百里府倒是两府相通。

    百里意也极为争气,虽说当年分到的家产并不多,可这些年来的努力,倒也让他在京都之中,有了一片小有的成就。

    大年夜,他们自然是要过府里来用年夜饭。

    百里府一片喜气,因府中人数过多,年夜饭便开了三桌,长辈坐一桌,而女眷一桌,男丁坐一桌,全部摆在前头正厅里。

    百里云他们按着辈份坐在那儿,百里雨因身上的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并没有来前头一起吃年夜饭,可刘如霜也早早的帮她准备好,送到了后头去给她吃。百里云自然就安排坐在了百里月的身边,右手边坐的是百里晴,对面还有几位较为受宠的小妾,百里晴十四年来第一次见百里云,他们二人的年龄相仿,百里晴只比百里云晚一个月出生。

    百里云坐在那里静静的吃着年夜饭,今晚的饭菜实在是多得很,只怕浪费也会有很多,所以百里云就自然的放开肚子去吃,吃少了饿得是自己的肚子,吃多了最多撑一撑,回去吃几颗山楂,便也能消进消化。

    反正也无人来管她吃多吃少,那么她自然就放开了吃,直至吃饱为止。

    百里月却是一脸鄙夷的看着百里云,见百里云就跟饿死鬼一般,如此使劲的吃着东西,真是一点儿小姐闺范都没有,这样的女子嫁到展家,到时还真是丢尽他们百里府的脸面。

    百里云却一点儿都不在意,只顾着自己吃饭,而且她精得很,几乎把桌上所有的菜,全部都品尝了一遍,且只吃那些她觉得好吃的,那些难吃的,自然是留下来给他们。

    百里晴也没太多的顾忌,既然一家人吃饭,又有何顾忌的,不是有句话吃饭皇帝大吗?

    她便十分自然的跟百里云抢起了饭菜上的饭菜。

    “唉……弟妹平日里当真是教导的好,看看晴丫头这狼吞虎咽的,不知道的人,还当我们百里府没让二叔房中的大小姐吃饱那。”刘如霜平日里就不太喜欢安文心,此时见百里晴跟百里云二人这么抢着吃饭,心底早已将百里晴数落的一翻,却也忍不住出声讥讽几句。

    好让自己的心里,舒坦一点儿。

    安文心却是望了百里晴一眼,宠溺道,“晴儿,吃晚点儿,别噎着。”

    安文心似一点儿都不在意一般,而是爱怜的眼神望着百里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