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下马车便见几个熟识的夫人看到刘如霜的时候,过来打招呼。

    “百里夫人,怎今天有空来紫云庵啊,府中之事可都处理好了。”周家二夫人,也便是百里雪现在的婶婶,一见刘如霜便赶紧上前打招呼。

    “原来是周二夫人,是啊,处理得差不多了,雪儿出嫁这么久了,也没来给她祈福过,如今这不一闲下来,便带着二女儿过来了吗!”刘如霜只得笑着答话。

    “原是如此,雪儿那丫头倒也乖巧,让我这做二婶的看都喜欢,尘儿那小子就算是去青楼里厮混个十几天,雪儿可都不敢说上一句。”周二夫人笑道。

    可这意思明白,无非是指百里雪管不住自个儿的夫君,才会让自己的夫君,成天往青楼里跑,一跑还是十几日,而百里雪却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二夫人真是说笑了,雪儿丫头如今都出嫁了,自然得要从夫,她也并不是不管着清尘,只是啊,这三少爷没事便来找清尘一起,也是没法啊。听雪儿说三少爷怕被夫人责怪,所以才拉着清尘一起去,可谁想三少爷好玩,这一玩就要玩上几日,清尘也不能将他一人丢下吧,到时若是出了事,还怪大女婿没照顾好表兄弟,您说是不是?”这周家几兄弟的性子,当真还是差不多,除了那庶出的二少爷较为正经之外,大少爷周清尘、三少爷周清逸,都不是什么好货色,一开始的时候还不知道,如今百里雪嫁给他之后,她也算是知道了,当真是后悔啊。

    可后悔又能如何?

    莫不成让百里雪跟他和离吗?那百里雪这一辈子还想不想好了?

    “这位是?”周二夫人见刘如霜扯到自家儿子的身上,只能乖乖闭了嘴,便直接问起刘如霜身边那包得严严实实的百里月来了。

    “我家二女儿,前不久跟赵家订了亲的,再过一个多月便要成亲了;她想着成亲之前,为全家祈福,便也就来了,只是前两天感了风寒,本想等好一些的,可念着我家老爷出门已有好多日了 ,便想着今天来。”刘如霜说着,还不忘夸自己的女儿有多孝顺,带病上山来给百里府上的人祈福。

    “真是孝顺啊!”周二夫人笑道,可却也没过多的表示。

    “既然遇上的,那便一起走吧,反正我也还没有进祈福。”周二夫人却在此时提议。

    “二夫人,我们要先去见一下紫云大师,便先去了,你自便。”刘如霜可不想跟她一起,到时若是让她看出了什么,那可不好。

    “真是赶巧了,我也要去见一下紫云大师,一起一起!”周二夫人总觉得刘如霜今天有些奇怪,只是见个紫云大师,有这么神神秘秘的吗?而且今天自见到百里月开始,她便让人一直扶着,实在奇怪。

    她们越不让她跟着,她便越是要跟去看看。

    这百里月今日这是怎么了?定然不是刘如霜说的什么着凉了!

    刘如霜不好一再拒绝,也只好随了周二夫人,只是二人刚步上台阶,风却比刚刚还要大上了些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