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阎嬷嬷却是教习院中,最铁面无私,最公私分明,更是出了名的阎罗教习嬷嬷。

    有些小姐看着阎嬷嬷长得面善,本以为会是个很好的嬷嬷,待到阎嬷嬷开始训练他们的时候,那才是他们叫苦连天的时刻。

    “就算是官阶那又如何,那也是下等人。”百里雨冷笑。

    “休息时辰到了,小姐该睡了。”阎嬷嬷不想跟她多说,看了眼时间,是该睡觉的时辰了。

    “我睡觉时间你都要管,你是不是管太宽了。”百里雨平日里睡得晚,早上也起的晚,何时被人这样管着?

    “夫人,你该回房去了。”阎嬷嬷不理,对一边的刘如霜道。

    刘如霜见这阎嬷嬷如此,知道此时找她说什么也没用,便起了身。

    “雨儿,听嬷嬷的话,早些休息吧。”刘如霜轻叹了口气,这才出了雨微轩。

    百里雨却坐在那儿瞪着阎嬷嬷,没有动作。

    “准备热水,给小姐沐浴。”阎嬷嬷吩咐道。

    那些丫鬟见刘如霜都让百里雨听阎嬷嬷的话了,自是不好多说什么,只得下去准备热水。

    天寒地冻,百里雨最爱的便是水达到可以暖身的温度,最好是烫一些,这样她可以多泡一会儿。

    “太烫了,加冷水。”阎嬷嬷试了一下水温,清冷的声音响起。

    “不许加!”百里雨一摸水的温度,正是她最喜欢的那个温度,而阎嬷嬷居然让他们再加冷水。

    百里雨脱了衣服便坐了进去,“加冷水!”阎嬷嬷重复了一遍。

    “不许加!”百里雨又吼道。

    阎嬷嬷却自个儿走到了冷水边上,提起一桶的水,直接从百里雨的肩上浇了下去。

    “啊……”百里雨惊得站了起来,身子冷得直哆嗦。

    阎嬷嬷又试了一下的温度,看了眼天气,“小姐,半盏茶的功夫,请沐浴完回床上去休息。”

    阎嬷嬷说完,便站在一边不说话也不看百里雨。

    百里雨想加热水,但也碍于阎嬷嬷完全不听她的话,若是她加了热水,又怕阎嬷嬷拿着冷水往她的身上浇,只能够忍着那只有些温和的水,赶紧的洗了个澡。

    起身的时候,双唇都跟着打颤,阎嬷嬷这才满意的点了下头,随后道,“小姐,该睡了!”

    百里雨有瞪着阎嬷嬷,穿着里衣大步的便往床上走去,而腿上却突然一疼,阎嬷嬷拿着戒尺站在那儿,“抬头、挺胸,小迈步。”

    阎嬷嬷拿着戒尺挑起百里雨的下巴,再拍了下她的胸口,戒尺放在她的身前,只要百里雨走得大步一点儿,阎嬷嬷便会将戒尺打在她的身上,百里雨一脸的怨气,却又没处可发。

    百里云慢悠悠的回到床上,早已经冻得发抖。

    “熄灯!”阎嬷嬷又说了一句,一时之间屋内的灯全都暗了下来。

    “不是让你们留一盏灯吗?怎么全吹了?”百里雨惊得从床上坐了起来,她最怕的便是黑暗,此时眼前一点儿的光线都没有,平日里睡的时候,都是留着一盏的小灯,让她起夜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