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太太看着百里云离开,随后看着辛姨娘,道,“谁说我们云丫头是个呆子的,其实她比谁都聪明。”

    老太太如今算是明白过来,百里云其实并不呆,只是为了在百里府中,可以好好的活下去,所以才会这样一直的装做一个呆子。

    也是,如果不如此的话,百里云又怎能够活得好好的呢?

    或许,早就已经跟那些个腹死胎中的孩子们一样,哪还能够活到现在啊。

    她这样的隐忍,无非也只是想要在百里府中可以活下去。

    依她看来,百里云倒是聪明的很,只是一直装成个呆子,倒也是苦了这孩子。

    哪家的孩子,用得着在自个儿的府中,装成一个呆子的样子?而百里云却只能以此来保护着自己。

    这样的百里云,让她这个活了大半辈子的人,都有些害怕,但是百里云如今想必也只是想让辛姨娘可以好好的生下这个孩子,所以才会让自己本不该暴露出来的情绪,让她发现。

    如果她没有这么做的话,只怕一辈子她都不会知道,百里云这个孩子的本性。

    谁说这个孩子对谁都是冷冰冰的,其实她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好着的,只是她一直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而如今她是看出来了,百里云跟别的孩子没有区别,同样也是爱着自己的母亲,只是一直装着掩着罢了。

    这就是她保护辛姨娘的法子。

    “娘,我欠这个孩子太多了!”当年若是非是她自私的想要跟百里傲待在一起的话,这个孩子想必可以跟在她的身边长大,也不至于饿得瘦成那样,至少有母亲的孩子,会多一个羽翼来保护着她。

    “以后慢慢补偿她吧!”也只能如此了,对于百里云,她有说不完的亏欠,只能够以后慢慢的还了。

    刘如霜出了松鹤院之后,便对彩珠道,“找李旺来见我。”

    刘如霜真是被气坏了,本来想借着让辛姨娘吃甲鱼和苋菜而中毒,结果谁想到百里云居然把苋菜给倒掉了,似乎她知道什么似的,这让她开始担心,这百里云到底是不是真的呆?

    还是一直以来是装模做样的,若真是如此的话,百里云倒真是可怕的很,她一定不能够太过大意,绝对要想法子,让百里云没有机会再插一脚,百里云的插足,让她完全没有信心,能够收拾得了辛姨娘。

    百里云似乎有着未卜先知能力似的,她只要做什么事情,都逃不过百里云的眼睛,而很好的破坏了她的行动。

    依现在看来,只能让辛姨娘的肚子再养一段时间,等到显怀的时候,不用下药法子便多了去了。

    所以,此时她也不必想着对辛姨娘下手,把百里云给除了先。

    最近好多事情,似乎都是因为百里云的关系,才会变得越来越糟糕,每次事情似乎都因为有百里云倒插一脚而失败。

    “夫人!”李旺一接到消息,便先过来了。

    “我让你盯着四小姐,最近有什么情况?”李旺依然把上次的话说了一遍,只是这次不同的却是,百里云极少出院了,天气好的时候便会坐在院子里缝缝衣服,天气不好都待在屋里。

    “就这样?真的其它事情一点儿都没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