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云细细的观察着君芝的神情,王君芝在听到婉婷的时候,神色明显的变了变,那明显的变化百里云看在了眼里,她考虑是不是再让暗卫装鬼来吓吓王君芝。

    可这刚想法,明显就已掐死在腹中了,如今王君芝怀有身孕,若是装鬼吓她,到时把她腹中的胎儿给吓没了,那她跟刘如霜他们又有什么区别?

    这个法子可以放在百里月的身上,但绝不能放在王君芝的身上,她要去找展飞扬,看他有没有其它的点子,帮着她想个好一点儿的点子,至少不能够把王君芝腹中的孩子给吓掉了。

    “是,是啊!”明显,王君芝不太想要讨论这关于百里府死人的这一件事情,更不想提起那死去的婉婷。

    “婉婷死了,不习惯!”百里云今天是专门想要提婉婷的。

    “婉婷也是该死,当时把四妹妹给推到湖里,若不是有丫鬟在的话,只怕四妹妹也没命了,她那是罪有应得,婉婷死了这么久了,四妹妹别再为她的死伤怀才是。”王君芝好意的劝解道。

    她如今最不想听到的便是婉婷这个贱丫鬟,连她的丈夫都敢勾引,也不看看她是什么身份,如此的不知天高地厚,就算是死也是她自找的。

    “她照顾我最久!”婉婷在她的身边的确是最久的,但是也是最爱欺负她的,对于她而言,那婉婷倒也没什么,只是她罪不至死,可却不知何人婉婷下的手,百里云看了王君芝,然后又呆呆的看着前方,在她的眼睛里根本就不到什么,除了倒影出王君芝的身影外,就是那深不见底的神情。

    这样的百里云,让王君芝有些琢磨不透,百里云到底在想些什么?

    “是啊,大嫂也是听说,那丫鬟不是省事的主,所以四妹妹别难过才是。”那婉婷是刘如霜派到百里云那儿的,百里云也真是个傻的,居然这样都看不出来,如今居然还将婉婷当真是宝一样。

    不就是死了一个丫鬟,至于这般心心念念吗?

    他们这不过只是普通的富商家,若是那些富贵的官家,只怕每日后院里都得死一个人,那些人牙子赚最多的,便是那些官家的钱,官家都是要好派头,只要死个丫鬟,他们马上便会再补上一个。

    而有些小姐身边的丫鬟,几乎每天都会添个新的,所以他们府中这样,也不奇怪了,不过就是受罚被打,也熬不住珯死的,也并非是他们想让她死。

    “她不给我饭吃!”百里云干脆跟王君芝告起了状来。

    既然她愿意聊起,那么她怎么也得要陪着一点儿,不能够让她太过无聊不是?

    “一个丫鬟,真够大胆,居然连主子吃食都敢扣。”那婉婷若非有刘如霜在背后撑腰,想必也不敢来勾引百里雷,那刘如霜也是个没用的,看着精明,其实也是个愚笨的,如今居然还让辛姨娘做了正经主子,真不知她到底是怎么弄的,将事情弄成这个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