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你别杀婉婷你便是不听,如今好了,那贱人留证据都留下来了,只怕爹明天开始查起这事来了!”这声音一听便是百里雷的。

    “谁让你成天跟那贱人眉来眼去,还想将那贱人收进房?”王君芝反驳道。

    百里雷以为她有多想杀人啊?若不是百里雷每天都那下贱的丫鬟眉来眼去,还在他们二人的房里做苟且的事,她会一气之下杀了婉婷?

    “收个小妾又怎么了?你那陪嫁丫鬟如今不也是我的小妾吗?”婉婷长得的确好看,而且还顺他的心,就算他想对她做什么,她都依着他。

    哪像王君芝这婆娘一样,每天就知道跟他吵吵吵,似乎一天不跟他吵,她的心里就不好受似的,每日看着王君芝,他便心烦得很,好不容易有个像婉婷一样的女子来陪他,她倒好二话不说的便直接将她给弄死了。

    如今东窗事发了,看她要怎么收拾。

    “婉婷是谁的人你到底知不知道啊?她是你娘的人,你收她进了房里,到时你任何一点儿的事情,你娘那儿都清楚,莫不成你当真是想让你娘每天跟看着犯人似的盯着你吗?我这么做也是为你好,华依被你收入房了,我无话可说,但至少华依是我们房里的人,莫不成你真想被你娘看得死死的,就算是多花点儿的钱,都被你娘盯着?”刘如霜这个人的控制欲太强了一些,无论是任何事情,她都想要知道一点儿。

    就差他们二人的房事也要被她发现似的,每日被人盯着的日子,莫不成百里雷还没有过够。

    她刚刚进府的时候,他们雷音阁里,哪个丫鬟不是刘如霜的人?

    若不是她一个个的把他们处理了出去,如今这院子里,还不是跟她刚地蜶的时候一样乌烟瘴气,想过点儿好日子都过不上。

    他居然还想把婉婷的人给弄进来。

    “就算如此,那你也不至于把她杀了,随便找个由头,将她给发卖了不就成了吗?”百里雷的声音小了些许,王君芝说的不错,这些年来他们两个院子里,都是被刘如霜的人看着,他们的日子也没法过。

    “你以为你娘的人,那么好发卖吗?”王君芝冷笑。

    “如今你说怎么办?婉婷的那血书到了老太太的手中,你说接下来怎么办吧!”百里雷如今最头疼的便是这件事情。

    那血书到了老太太的手里,要不然就是直接去了承认这些事情是他们做的,要不然的话,只怕到时候查清楚之后,他们更别想在百里府中待下去,所有的下人们都会怕他们三分。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那血书中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写了关于凶手的事情,我们还是先回去吧,这大半夜的待在这里说话,也不怕见鬼。”王君芝觉得有些冷,还是赶紧的回去才是。

    直至他们走远,辛琼文和水灵这才从一边的石壁后面走了出来,看着两个已远去的背景。

    “小姐,要不要把这事跟老爷说?”

    “一会儿回到文莱阁,见机行事,知道吗?”水灵应了一声,二人转身往文莱阁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