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云的脸色也不见得有多好,但二婶娘却是依然一脸得意。

    四个丫鬟走到展飞扬的面前,对着展飞扬行了一礼,不过展飞扬却连正眼都没瞧过她们,只是冷冷的看了眼,随后道,“二婶娘还是留着给二叔吧,想必二叔比我更需要,这自个儿府里的丫鬟,比青楼里的那些姑娘要好,二婶娘留给二叔的话,到时二叔便不必再出门找乐子了。”

    平日里展飞扬没少见展凌宵去青楼里寻乐子,而此时当着二婶娘的面说出来,只怕二婶娘也并不清楚这件事情,看着二婶娘难看的脸色,展飞扬差不多也就明白,这件事情只怕二婶娘压根就不知道。

    看样展凌宵还真是瞒得不错啊,至少没让二婶娘发现,他在外面的青楼里头寻乐子,找姑娘,只怕任何一个人在听了这样的话之后,心情都不会太好。

    二婶娘却从来都不知道,自家夫君还会去哪种地方,当看到展飞扬那不似说假的神情,二婶娘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但很快便恢复了过来,却是一脸的笑意,只是那笑不达眼底罢了。

    “飞扬真爱说笑,你二叔怎会去青楼那种地方呢?你二叔可是当朝的官员,怎能知法犯法呢?”在锦国去青楼这种地方,便是犯了大禁的事情。

    而青楼本就不怎么允许,但却依然还有人开起来,而朝中怕大臣们去青楼寻乐子,早已被明令禁止出现在青楼里。

    若是出现的次太多的话,重则丢官,轻则降级,而偷偷跑到那地方去的官员,若被举报的话,第一次会警告罚俸,而去多了便会丢官。

    官越大的去那种地方,罪便越重。

    “那我可就不知了,若是二婶不信的话,待二叔回来时,你便提提牡丹姑娘,看看二叔的反应不就清楚了吗?”他之所以会知道展凌宵会去青楼,也是因着之前展凌宵的可疑之处,所以他才会去查。

    倒是没有想到,会被查到展凌宵去青楼的事情。

    虽说这不是什么大事,可他却是一名官员,去青楼就成了大事。

    “弟妹,飞扬和云儿也才刚刚成亲,你何必这么心急的往飞扬的房里塞人,这样不是破坏他们夫妻二人之间的感情吗?”海玲玉十分不认同这件事情,如今展飞扬和百里云刚成亲不过两日,二婶娘就把心思动到了他们院子里。

    她知道二婶娘因着之前敬茶的事情而不高兴着,但往人房里送人,这并不是什么好点子....

    “大嫂,这可不是这么说的,你看看啊,飞扬与云儿虽然刚刚成亲,但男子在懂得那方面的事情的时候,便特别有精力,我也是怕云儿年纪小承受不了,所以才想着送两个通房丫鬟来,这怎会破坏他们夫妻二人之间的关系呢?我这么做,是为了增近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这都说小别胜新婚,夫妻成天同房反倒少了言语,这样偶尔分房睡反倒好些。”百里云在心中暗骂,放屁的小别胜新婚,自家相公跟别的女人滚床单了,还胜个大粑粑个新婚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