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开了冰窖的门,百里云便觉得一股寒气往外冒了出来。

    但也没有马上把披风披上,此时若是披上了,到时走到下方时,还不得冻死。

    展飞扬显然没那么好说话,“把披风披上再进去!”

    见他如今,她也不好不披,只好赶紧的披上,但前面还是留了点儿的缝,永赫背着展飞扬进去,又伸手拿了着轮椅。

    展飞扬去让他别带,到时搬上搬下的,倒也麻烦。

    永赫背着展飞扬走到转角时,外头也看不到里头的情况,这才从永赫的背上下来,站直身子拉着百里云往下走。

    永赫看了一眼,摸了摸鼻子,跟在他们二人身后。

    百里云明显有些兴奋,进来之后就一直笑个不停。

    转了好一会儿,这冰窖挖得深,他们在梯子上就走了好一会儿。

    她也明白,冰窖挖得越深,这下头的温度就越底,百里云拢了拢披风,走了小会几人来到了冰窖下面,一眼望着,整排的冰摆放在那儿,上头正冒着寒气。

    “相公,这些都是从外头引水来的吗?”虽说,挖土挖得深了,水也会变得清澈,要若是在下头开洞引水,这下面的温度怎么说也在零下,那洞口还不得都被那冰给堵死了吗?

    “看那儿!”百里云顺着展飞扬的手指看去,便冰的四角都有一个竹节,被削成了尖尖的插在那儿,想必水都是从那引进来的。

    “这儿的水都是水井里引进来的,大可以放心用!”百里云点了点头。

    “相公,这冰能吃吗?”

    “谁会吃冰,就算是大夏天,也只是把酸梅汤放在这下头冰震,哪儿能拿来吃冰,这冰不就是水,想吃喝水便是,何必弄得嘴里难受?”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吃冰的这个,现在一听百里云说起,倒觉得她说起胡话来了。

    但百里云却有了另外一个打算。

    几人看了之后,正要出去时,百里云却突然想起了一事。

    “相公,四婶娘你派人盯着没有?”

    展飞扬一开始还不明白,最后看永赫今天穿了一件的青衫,这才想了起来。

    “你若不提起,我倒还真是忘了!”展飞扬的确也是忘了,昨个消化了百里云教的那些东西,便早早的上床跟百里云亲热了一会儿,便直接躺下去睡了。

    一早起来也没想着这事,就跟百里云一起先看了习秋,后来回来用过早膳他便去花厅晒太阳,就是一直没想起这件事来。

    如今听百里云这么一说,倒也就反应了过来。

    “你觉得四婶娘可疑?”对那个青云衫男子,展飞扬也带着许些的好奇,可总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四婶娘的为人如些,这些年虽没怎么打交道,但好歹这个四婶娘打小就 疼他,只怕也是因着没有子女的关系,所以对百展飞扬更是呵护有加。

    每次来看他,都会带些糕点来给他吃,当时海玲玉跟展凌天又发生那样的事情,压根就无人管他,他也时不时的跑琶四婶娘那儿讨吃的。

    每次都是亲自看着喂他,那鱼他不会去刺,四婶娘便很耐心的一根根的挑出来,还让他吃已慢点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