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展飞鸿怎么都没想到,展凌天居然会让展飞扬去铺子里头帮忙,然后这件事情,他是一点儿都没有听说过。

    展飞扬是怎么想的?难不成他真的打算去商铺里帮忙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该当如何是好?

    他如今好不容易把持着京都之中的生意,若因着展飞扬的到来,而打乱他的所有步骤,那么他便得要从头开始计划。

    当初他虽当心展凌天会在展飞扬成亲之后,让他去店里帮忙,但他们俩人成亲也快两个月了,依然没有动静,他便放下了心。

    却不想,今天在经过这儿的时候,听到了这些话。

    展凌天到底是何时做的打算?

    为何此事他一点儿都不知情?还是说展凌天打一开始就没打算让他知道这件事?

    有这样的想法,他越发的担扰了起来,若说展凌天有这个打算,只怕是早早就有了,到底是何时有的,却又不清不楚。

    若非他今天正巧经过这儿,听到展飞扬与百里云的对话,那么他是不是等到他们去了商铺也不会知道这件事情?

    展飞鸿越想越不对劲,还是说展凌天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打算,而且还打算着让展飞扬二人继承。

    展凌天一直以来都偏爱他,其实打一开始就想要了要让展飞扬接管,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打算?

    到是可时,让展凌天突然之间就有这样的打算,到底是展飞扬他们对展凌天说了什么?还是展凌天发现了展飞扬的可用之处?

    展凌天想破了头,也想不清楚到底是何事?

    “没想到二弟还喜欢听墙角,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展飞扬一早便发现展凌天在这儿了,虽说这些年以来,展飞扬对展飞鸿的态度一向不好,可依着这些年来他却没忘记展飞鸿一直极为喜欢海棠花香,就算是身上也带着淡淡的海棠花的香味。

    虽说很淡,但他鼻子向来比较灵敏,而且是他不喜欢的气味,自然更快的能够闻得到。

    “大哥,大嫂!”被展飞扬发现,还被他这么一句说,展飞鸿并没有生气,反倒是留意到展飞扬的轮椅。

    心知他多问也是无用,展飞扬也绝不会告诉他,这是谁弄的。

    也就不再去问,这个事情早晚府里会传开,到时他再弄个清楚,也自然就明白了。

    “二弟今日回府比较早啊!”展飞鸿为了在展凌天的面前,表现出为商铺全心全意的模样,每天都在商铺里待到关门,才会从商铺里回来。

    只是今天回的这么早,难免不让人好奇,平日他们等展飞鸿吃饭,都要等上许久。

    “这两日新月身子不舒适,所以我便早些回来陪她。”展飞鸿心道,‘若非是他早些回来,只怕也听不着这些消息。’

    如今想来,朱新月的身子,倒也难受的正是时候。

    “那二弟可得好生照顾着弟妹,听说身子不好以后难生养。”百里云淡淡的笑道,不等展飞鸿回答,“相公,咱们回吧,七儿应该将银钱都备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