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云觉得展飞扬一定是想到什么了,要不然他怎会一直抓着她的手揉,估计是不能当着

    “表嫂别担心,表兄不会出事的,你如今身子也不便,就先住在展府吧,住原选表兄住的那个屋子,爹娘会派人去找的。”李元馥拒绝,可转念一想,如今这样回去,到时有个什么消息。

    他们又得要跑到他们府里去,这还生了麻烦。

    “那好,我就留下来住上几日。”李元馥同意了,百里云和展飞扬二人又安慰了她几句,海玲玉来的时候,便带着李元馥去了原先海仲卿所住的卿佳楼去了。

    直至李元馥走远,百里云便将下人们全都打发了出去,随后看着展飞扬。

    “相公,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展飞扬一愣,倒没想到百里云看出来了。

    “进去说吧!”展飞扬正要伸手去推轮椅,百里云赶紧的接了过来,帮着他推着轮椅往里走去。

    百里云见此,心想一定是什么重要发现,才不可对外人道,至于是什么事情,她却也猜想不到,或许此事也是跟海仲卿胡有着脱不了的关系,而且还是不能与李元馥说的。

    二人到了里间,还没等百里云问,展飞扬便开口道,“娘子,记得之前习秋在府里时,半夜有人夜袭咱们院子的事吗?”百里云想了想,也便想起了这件事。

    “难道此事跟表兄有关系?”见展飞扬点头,百里云也更加的认真了起来,有些难以置信的望着展飞扬,此时居然跟海仲卿有关?

    而海仲卿恰巧又是半个月之前失踪的,如今也正好半个月左右。按照这么说来的话,那么海仲卿的确是很有可能跟这件事情有关。

    或者说,海仲卿只是其中之一的帮凶?

    百里云想到这儿,不免问道,“相公,依上前给娘请安时,娘说过他自小在府中长大,虽说他父亲的产业一直都是由爹把持着,但这些年也不亏不损的,而且每年赚多少的银子,一笔笔的都记得十分清楚,为何他要与我们做对?我总觉得有些说不过去!”

    百里云想不明白的,就是那海仲卿理应跟展家往日无仇,近日无冤的,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此事我也不了解到底是何关系,这也只是的猜测,我们还是得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之后,也才好下结论。”此事若是当真跟他有关系的话,那么他也一定不会就此放过海仲卿,若是此事与他无关,那么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也是,如今咱们也还弄不明白,是不是真的跟他有关系,若是当真有关系,那么我们也不会放过他,若是没关系他也不会少一斤的肉。”二人说了一会儿话之后,只也想说此事多多的留意海仲卿,至于此事跟海仲卿到底有没有关系?

    他们还是有要细细的查一查,若是当真漏掉海仲卿,而此事真的跟他有关,那么他们就相当于丢了一条很可贵的线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