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福看了虎妞一眼,随后笑道,“虎妞,不是我现在不想娶你,只是你还太胖了,你再瘦一些下来,到时我便去下聘,我跟我娘说过我要娶你的事情了,但是我娘也说你实在是太胖了一些,怕以后有了孩子之后,孩子也跟你似的这么胖,你也知道我一个月的月钱不过才几两银子,养你一个还成,再养个娃就有些难了。”

    阿福在心中冷笑,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

    还娶她呢?

    如果不是因为主子那里要人帮忙,他又何必接近这么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看着也便觉着心烦。

    若是以后当真成了亲,他娶了这么妞的一个媳妇儿,就算不被自家兄弟取笑,但别人同样也会取笑他娶了个丑八怪进门。

    她如果只是因为胖,那倒还能够减一些下来,可这张脸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以后就算带出门都带不出去。

    要娶媳妇儿一定要娶一个像主子那样的女人,他虽然看不清楚她长什么样子,但是床上功夫,的确是很让人销魂。

    “我可以少吃一些,留给孩子吃的。”虎妞的食量其实不是真的很大,可是她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胖成这个样子。

    “这不是少吃不少吃的问题,你今天找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阿福明显有些不耐烦,先不说别的,光说虎妞的长相,让他就不太想要多待,此时还在待在这儿跟她说这些。

    他想回去当差,若是让老爷发现他离开这么久,到时难免会说他。

    到时若是问他一些事情的话,他还得要找一些的借口。

    “那是什么问题?”虎妞就不明白了,当初也说得好好的,永赫一死,他便来提亲,如今永赫都死了。

    他居然还这个样子,她怎么可能不生气。

    “妞儿,你听说我,此事还不是时辰,永赫一死,你便跟我成亲,到时若是查到什么,咱们俩人都没命的。”阿福见那么说不行,那也就只能够以别的法子来哄骗虎妞了。

    “绿萝也死了啊,现在都没人知道我动过药灌子,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他的担心,让她心慌,总觉得阿福跟之前有些不同,不再像之前那样,对她万事依赖了,此时似乎只想要将她推开,他们二人走到现在这一步,他居然变成这个样子。

    “绿萝是死了,但是大少爷不是傻子,永赫对他有多重要,你在扬云阁这么多年,也该清楚的很,此事还是听我的,等过了风头再说。”阿福拉下了脸,虎妞又变得有些害怕。

    “阿福哥,你别生气,我不急就是了。”虎妞最担心的便是阿福生气,此时见阿福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声音马上便软了下来。

    阿福明显松了口气,若是她再这样逼下去,他当真不知道该要如何说了。

    毕竟,他不是真的想要娶她。

    “嗯,我会娶你的!”阿福拍了拍虎妞又黑又脏的手,实在觉得恶心的紧。

    “是吗?要不要本少爷给你们做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