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云跟百里晴他们四处转了一下,便在不远处看到王君芝跟人起了争执。

    百里云仔细一看,发现那人便是新知府,赵玉安的女儿,名叫赵灵儿。

    也是个出了名霸道的女子,听闻脾气很差。

    百里云细细的听了一会儿,也没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倒是王君芝占着自己身怀六甲,可当真是处处不让啊。

    赵灵儿说一句,她便顶三句。

    看那赵灵儿分明就有让着王君芝,倒是王君芝伸手去推赵灵儿,当赵灵儿要推她的时候,她便以自己的肚子来顶着赵灵儿。

    让她不敢动手!

    赵灵儿倒不像有多大胆,毕竟对着王君芝的肚子时,她还是后退了几步。

    “这是出什么事儿了?”百里云问一边看了比较久的一位并不认识的小姐。

    “好像是因为他们父亲的朝中发生的一些争执吵了起来,好多人都上去劝了,可一点儿都用都没有。”小姐好意回答。

    百里云谢了一下之后,便赶紧上前,“大嫂,这是做什么?大家都是出来玩的,何必动气呢?”

    百里云赶紧的劝说,可这时的王君芝,只怕是天皇老子的话,也听不过去。

    望了眼百里云,冷眼道,“不必你假好心!”

    言罢便又跟赵灵儿吵了起来,百里云叹了口气,当真不再多说什么。

    王君芝退后两步,一下便撞到了百里云的身上,百里云被撞得后退了两步,还好是青鸾和红鸾他们动作快,一下便扶住了百里云,也将王君芝给扶 起来。

    百里云刚刚站稳,便见王君芝一下推搡,赵灵儿脚下一个不稳,便直接跌进了河里。

    王君芝是吓傻了,她毕竟没有想到,自己一个推搡了一下,便将赵灵儿给推下了水里。

    “快救人!”百里云先反应过来,赶紧响道。

    可是河水本就很急,一时之间居然看不到赵灵水的声音,只是听到不远处传来的求救声。

    “青鸾、红鸾,快救人!”

    这若是死了人的话,那么王君芝必然会没命。

    “是!”青鸾和红鸾应了声,将百里云交给七儿他们照顾,人已飞了出去。

    吓坏的小姐们,全都靠在一边看着。

    梅雨山庄处处都好,可是这里面的却没有湖,而是一边的水流往下的河流,而且最主的要还是河水十分的湍急异常,而从这里摔下去,就算如今是大冬天,可这水流还是急啊。

    百里云他们着急的等着,王君芝也已吓坏的靠在一边,不敢再有任何的动静,毕竟是她将赵灵儿给推下去,若是偷偷推的话,那么还好,死了就死了。

    可是如今就算是王君芝的父亲也救不了她,就算是少卿那又如何?

    杀了人就是杀了人,难不成不找人顶罪吗?

    这么多人看着呢?

    若只是平头老百姓,那赔些银子就了事了。

    但是这个人不同,赵灵儿,那赵玉安之女。

    若是那赵玉安一个告玉状,她的父亲同样会没命。

    他若是想要护着女儿,那赵玉安绝对不会就此罢休。

    第一次,王君芝感觉如此害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