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因为这个,让他对杨若水有了点儿的好奇,可那只不过就是好奇。

    好奇劲一过了,便什么都没有了。

    他又怎会喜欢上杨若水呢?

    他一眼钟情之人是百里云,就算她成了亲,可她的心里,还是有着百里云的身影。

    一直都没有变过。

    “当真没兴趣?”百里云是真的觉得有些可惜。

    但了也知道感情的事情,不是强求便可以了。

    若是南音是真的没有感觉的话,那么又何必如此逼迫着他去接受呢?

    这样还会让好他对杨若水心生厌恶,这并不是她想要的。

    “娘子,感情的事情,便让他们自己来,你别跟着瞎操心了!”展飞扬赶紧出声道。

    “好吧!”百里云点点头,便不再多说什么。

    脑子里却想着,接下来该给杨若水介绍哪个男子呢?

    “啊……”花厅外传来一声的惊呼。

    “出什么事儿了?”百里云问道。

    “民女见过五皇子,民女不是有意冲撞五皇子,还请五皇子怒罪。”门口传来杨若水的声音。

    “没事没事,起来吧!下次小心点儿。”东方烨并没将这个放心上,而是让一边的丫鬟将杨若水给扶了起来。

    杨若水退到了一边,“你是杨知府的千金吧!”

    东方烨倒是见过她一次。

    “回五皇子,家父已不是知府。”杨若水低着头,想起杨清风如今都不能以真容来见人,她的眼睛便有些酸酸的。

    东方烨以为是自己提起了她的伤心事,倒是有几分的不知所措。

    “你别哭啊,本皇子不是有意问起的啊!”他最受不了姑娘家的哭哭啼啼的,特别是这种漂亮姑娘。

    “民女不敢!”杨若水退到了一边。

    “五皇子,你少在那儿吓着杨小姐,若是吓着了,你表嫂可不会放过你。”展飞扬扬声道。

    东方烨看了她一眼,赶紧的抬脚走了进去,杨若水跟在后头吸了吸鼻子道,“表兄、表嫂,我可没欺负她啊!”

    言罢,便见坐在一边的南音,“哟,南音也在啊!”

    南音起身,抱拳行礼。

    “免了免了,虽然我很喜欢看你跟我行礼时不情愿的脸色,但我还是觉得免了,到时表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言罢,南音便来到展飞扬的身边坐了下来。

    杨若水站在一边。

    “抚琴,给杨小姐搬张棉杌子来。”百里云见她变得有些拘谨,只怕也是因为东方烨来的关系,所以才会变得如此。

    “云,云姐姐,不用我,我跟着抚琴去学织手套吧!”

    也不等百里云同意,杨若水已拉着抚琴往外走。“若水今天这是怎么了?”

    百里云有些不明白了,南音喝了口茶,淡笑道,“嫂子,若想牵红线,你对面这个倒是可以让你牵了。”

    百里云这下是真的听得云里雾里,完全没懂他的意思,倒是展飞扬笑了起来。

    “我看还是算了,到时若是被拒绝,还伤了人家姑娘的心不是?”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来得好。

    “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百里云和东方烨异口同声问道,二人都是十分不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