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辛恒德想了想,拿着帕子擦了擦手,从怀里取出了一张的画像,交到了百里晴的手里。

    “你瞧瞧,这是文文年轻时候的画像,你看看跟她现在有几分的相似?”百里晴打开,看到上面的面像,的确是辛琼文年轻时的画像,这个她在百里府里是看到过的。

    这东西看着是一直带在身上的,只怕是时不时的拿出来看看,所以上面有些脏,还有一些的磨损。

    “老人家,这一张画像代表不了什么的啊!”这倒也是,辛恒德 想了想,又从怀里拿出了一块玉佩。

    “这块玉佩其实是两块的,而一块文文的身上,还有一块在我的身上。”百里云从他的手里拿过那块玉佩,随后看了眼展飞扬,她从怀里取出一块玉,这是出门的时候,辛琼文交给她的,说是当年外公给的。

    她若是拿着这块玉,到时在路上要是出什么事情,将玉佩拿去辛字号的钱庄里,便可以得到一定的帮助。

    百里云拿着怀里的玉,跟辛恒德拿出来玉比较了一下,随后又看了看辛恒德,的确是跟辛琼文有些相似。

    “这……”辛恒德看着百里云手里的玉。

    “这是谁给你的?”

    “我娘给的。”百里云道,虽说有些相信,但还是带着几分的警惕。

    “你便是云儿吧!”辛恒德倒是十分意外,倒没想到在这山野之中,遇着了自己的外孙女。

    “虽说您的身上,有着这块跟我娘身上的同样的玉,但并不能代表,你便是我外公,除非你有更多的证明,不然我可不会叫你外公。”百里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要弄清楚了先。

    “行,小丫头,你比你娘聪明,至少不会傻到嫁个像百里傲那样的人。”百里云倒真是庆兴,自己是嫁给展飞扬,若是嫁给一个像百里傲那样的人,她还真得要后悔死,这是她如今最为庆兴的,至少没有嫁给像百里傲那样的人。

    有展飞扬那样的人疼着她,她倒也开心。

    “老爷,老爷……”这时,辛恒德的下人找了过来。

    “在这儿那!”辛恒德扬声说了句。

    “我的老爷啊,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害老奴好找。”辛管家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辛恒德,要不是闻到这边的香味走过来,还真是找不着。

    “各位,实在不好意思,我家老爷向来喜爱这些美食,给各位添麻烦了。”辛管家赶紧上前把辛恒德给扶了起来。

    “总管,先见过小小姐和小姑爷。”

    辛管家一愣,“老爷,你怎么乱认亲啊,小姐和小小姐小姑爷全都在京都里呢,哪能在这儿遇上。”

    辛管家赶紧又跟大家道歉。

    “不碍事!”百里云摇摇头。

    这时东方烨和南音回来。“这不是辛管家吗!”南音倒是跟江南辛家的管家见过几次面。

    “南音公子,许久不见!”

    “南音你们认识?”展飞扬问道。

    “认识,江南辛家的总管,好像是嫂夫人外公家的产业,我跟管家见过几次,倒没见过老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