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时候,百里云都会看着他入眯,都说三十的男人才是宝,她倒觉得自家相公虽然才二十,也是一个宝。

    怎么看都觉着看不够。

    “我能不吃醋了,以前你大把的时间都是陪我的,如今大把的时间,都在照顾儿子。”百里云好笑的看着他。

    “现在不正在陪你吗?”他说得没错,自从有了炎哥儿之后,她的确更多的时间,全部都用在陪炎哥儿了。

    而且他恢复了世子位之后,也有很多少事情要忙,晚上回来的时候,她还在帮儿子洗澡,真是陪他的时间,却是少之又少。

    “这小子在床上,我连动作都不敢太大,生怕把他给吵醒,真是折磨啊!”百里云失笑,因着儿子跟着他们一起睡,展飞扬万事都在轻轻得来,这使得展飞扬十分的委屈。

    “我们去塌上吧,他睡着了,应该没那么快醒来。”百里云看了一眼儿子,拉着被子给他盖好。

    “甚好!”展飞扬点点头,一下便把百里云给抱了起来。

    “啊……”百里云惊呼一声,赶紧伸手搂着他的肩,“死相,怎么急得跟什么似的。”

    展飞扬笑着低着吻住了她的唇,“别说话,一会儿把儿子吵醒了,咱们也不得安生。”

    展飞扬抱着百里云来到一边的轮塌上,将百里云刚放下来。

    床上的小祖宗便“哇”的一声给哭了起来。

    百里云赶紧伸手拍他。

    “儿子醒了,别闹了!”百里云赶紧跑回床上,赶紧抱起炎哥儿哄着,展飞扬伸手抓了抓头,差那么一点儿就可以了。

    怎么儿子却在这个时候醒来。

    “娘子!”展飞扬很是无奈的唤了一声。

    “把儿子抱去跟七儿睡一晚吧!”展飞扬来到在百里云的身边,儿子怎么醒得这么是时候啊。

    “我先把他哄睡着了先,儿子认床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刚刚回京都的时候,炎哥儿闹里可是很闹腾,如今好不容易习惯了房里的床,她自然是不能够让儿子去跟七儿睡,而且她也不放心。

    “唉……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展飞扬靠在床上。

    百里云失笑,抱着儿子来到他的身边,低头吻了吻他。

    “待儿子睡着,我们再继续。”展飞扬眼睛一下便亮了。

    伸手拍了一下儿子的小屁屁。“臭小子,快点儿睡。”

    百里云笑得无奈,可是这种感觉却是十分的幸福。

    直至把儿子喂饱又陪着他玩了一会儿,这小子才真正的闭了双眼睡下。

    展飞扬无奈也没有办法,谁让自己的儿子醒得这么时候了。

    儿子睡着之后,展飞扬他们也不敢离开床,只能继续轻轻的,轻轻的。

    百里云连大声一点儿都不敢叫出来,生怕把自己的宝贝儿子给再一次闹醒,让他们俩都不得安生。

    虽然不满足,但是展飞扬也没有再黑着一张的脸。

    第二日一早,展飞扬做了一个决定。

    “娘子,让炎哥儿跟爹娘睡吧!”

    展飞扬这么一主产,马上便被百里云给白了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