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月点点头,“是啊,相公的确是这么说的,相公还说,这一辈子他最对不起的便是姨娘您了,相公若是早些明白的话,也不会那么对姨娘。”

    百里月端起鸡汤,“姨娘,快乘热喝吧,若是冷了,可就不好了!”

    卫姨娘点点头,从百里月的手里接过了鸡汤,她有多久没喝这些好东西了,应该自从展凌天他们开始怀疑,展飞鸿不是他亲生的时候,她就一直的被关在玉颜阁里头。

    哪儿也去不成,有时候想着展飞鸿应该会来看她一眼,可是至始至终都没有来过。

    问她怪自己的儿子吗?

    不怪,他是他生的,他没能够给她一个好的出身,若查可以的话,她真的希望自己是展飞鸿的嫡母,百非只是一个小妾,那样展飞鸿怎么说,也是一个嫡子的身份。

    可是,如今呢?

    一个姨娘,只会让他丢尽了面子。

    她也希望自己可以给他好的生活,好的身份,可她也是被逼无奈啊!

    “姨娘,您这是做什么?好好的日子哭什么?若是相公知道了,还不得心疼。”

    百里月赶紧拿着帕子给她抹泪,若不是为了正妻的位子,她才不会愿意看一个女人掉落。

    卫姨娘就是没有出息,一盅的人参鸡汤就把她给的感动成这个样子。

    “我只是高兴,高兴飞鸿他终于想起我这个娘了!”卫姨娘赶紧接过百里月手中的帐子,擦去自己脸上的泪水。

    百里月知道,“姨娘,您可别哭,相公若是知道你哭了,还不得也跟着伤心,母子连心,您现在这个样子,相公在牢里也不安心,莫哭莫哭,咱们快些把这鸡汤喝了,过两****去求大娘,让大娘跟爹说说,到时让您和相公见上一面。”

    卫姨娘听得连连点头,低头喝着鸡汤。

    百里月这才松了口气。

    “姨娘,再喝一点儿!”见她喝完一碗,百里月又赶紧的给她倒了一碗。

    “好,我再喝一碗。”这鸡汤烧得真得很好喝。

    “姨娘,您慢慢喝,我去前头看看,晚些再给您送些好的上来。”卫姨娘点点头,百里月便起身退了出去。

    看了一眼门边的丫鬟,小声的吩咐道,“任何人问起,都不许说我来过,明白的了吗?”

    丫鬟虽然不懂,但还是点点头。

    “姨娘休息了,没事就别进去打扰她。”看守的婆子也应了声,目送着百里月离开同,心里觉得怪怪的,总觉得百里月做了什么事情一般。

    可却又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事情。

    只是静静的在外面看守着。

    正当这时,门外响起好东西摔到地上的声音。

    “估计是碰着什么东西,不用理会。”既然都说是休息了,而且卫姨娘最近时而正常,时而疯癫的,她们也是见怪不怪了,谁来有心思去管她,能够偷懒何不多偷懒一会儿。

    几个婆子便聚到了一边烤火,这么大冷的天还在看着卫姨娘,他们也真是够遭罪的,若是可以的话,真想去看头看看,今天可是小主子百日宴,一定十分的热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