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行了,你走吧,你要的也拿走了,没事就不必再来看我了。”刘如霜闭上双眼,不想再理会百里月,回府之后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一回来便直接找她要钱。

    这样的女儿还不如百里云,百里云至少每次回来,还会给她带一些的补品回来,而百里月呢?

    就这么两手空空的来了,就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拿来,她还倒贴了五百两出去。

    百里月看了一眼刘如霜,随后将零珠给唤了进来。

    “抱着小小姐。”零珠应了一声,从百里月的怀里将孩子接了过来。

    出生一个月的孩子,至今还没有取个名字,只怕百里月也没那心情去取,反正成天都留在自个儿的身边,先带着再说呗。

    百里月来到刘如霜的床边,她才不相信刘如霜的身上只有五百两,刘如霜一向爱将银票放在身上,因为她说过,她最喜欢闻银票的香气,她一定还有把银票给带在身上。

    “百里月,你做什么?”百里月一下掀开刘如霜的被子。

    “娘,你别骗我了,你怎么可能只有这么一点儿的银子呢?我可是清楚的很,你一向喜欢把银子收在身上,只怕你的身上还是有银票的吧。”言罢,百里月便开始扒刘如霜的衣服,随后四处的找着,果然在她的怀里找到了一个缝合的荷包。

    “百里月,你给我放下来。”刘如霜大叫。

    这个荷包里可有两千两的银票啊,没想到还是给百里月给拿走了。

    “娘,你在这里也没得花,这些银子还是女儿帮你花吧,你好好休息。”言罢,百里月已将银票给收入了怀中,虽然不多,但也是两千多两,若是再到老爷子和老太太那儿要点儿,这次她定是可以要到一万两的银子,到时再从百里傲那儿要一些。

    她若是想在京都开一家的店面,那么也是可以,只有人个店,有些收入,她还是有银子的。

    至于别的,她现在一点儿都不关心,她只要银子。

    “小姐,这样不好吧!”零珠见她这个样子,实在有些看不下去,刘如霜都这样了,她身为他的女儿,居然如此的对待自己的母亲,这可是大不孝,虽然对于百里月而言,孝和不孝没有什么重要,她的人生中或许没有这个字,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开口说话。

    “零珠,最近你这张嘴话是不是太多了一些?若是不想要舌头的话,便直接说来,小姐我自是会找人给你割了。”言罢,百里月冷冷的瞪了零珠一眼,零珠低下了头,不敢再多说什么,生怕自个儿再多说一句,百里月真会把她的舌头给剪了。

    百里月见她没在说什么,这才转身往睡在个儿的院子里走。

    展飞鸿从一边的角落走出来,看了一眼床上的刘如霜。

    随后从一边窗户跳了出去。

    百里月果然够狠,连自己的母亲也是如此,那和么她对什么人会她好呢?

    也难怪,百里月可以为了一个正妻之位,而同意他的要求,而去杀卫姨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