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儿靠在永赫的怀里,“你的手上又多了好几个茧。”

    以前他的手除了握剑之外,就再也没有握过别的,如今不止要下地,还得要做很多的事情。

    “我心甘情愿,只要你和儿子们过得都好,那么我便满意了。”永赫低首吻了吻他的发丝。

    “相公,别去山里打野猪了好吗?”她担心、害怕,很害怕她会离开她的身边。

    “好,我听你的,不进山打野猪,别担心!”这山里除了野猪之外,她不清楚到底还有什么东西,若是到时候遇着熊或是老虎狮子的话,那么永赫该怎么办?

    她怕,是真的害怕,如今在这个地方,虽然过得平静清宁,可是每天都过得提心掉胆,特别永赫每次进山的时候,她都特别的害怕。

    “你答应我,便得要做到,我们可以不吃那些肉,我们多种点儿的菜,我们够吃便好,我只希望你好好的,你上次受伤的时候,我已是六神无主,你若是真是狠心的抛下我们母子的话,我便抱着孩子改嫁,把你气活不可。”七儿说说便开始落泪,永赫撑起身子,透着月光看着七儿的小脸。

    低首吻去她眼角的泪,“不会让你有那个机会的。”

    七儿伸手抱着永赫,双腿也缠上了永赫的腰。

    “七儿,你的身子还没好全。”他想要她,该死的想要,但是她的身体还不容许她如此。

    “今天大夫有来过,给我检查过后说我恢复得很好,已经可以了。”有了第一胎,第二胎之后她便有了经验,更何况以前还跟在七儿的身边,季玄逸的那些话,她好些都记着呢。

    “真的吗?”永赫还是有些担心。

    七儿点点头,主动送上自己的唇。

    被窝之中自是少了不番的缠绵,永赫汗湿的额抱着她的额,翻了个身让她躺在自己的身上,伸手抚着七儿的脸,“七儿,对不起,让你跟着我受苦。”

    七儿摇摇头:“不苦,只要跟你在一起,就算是吃树皮,我都觉得是甜的。永赫,我爱你,所以不要离开了,好吗?”

    或是今天看到荷花的时候,七儿才开始担心,或许是他每次进山的时候,她提心掉胆所致,今晚的七儿变得有些反常。

    “不会,我怎会离开你。”言罢,永赫一顶至底,惹得七儿一声娇|吟,见儿子翻了个身,赶紧的捂着自己的嘴,生怕把儿子吵醒了。

    天未亮,永赫便起身了,先是给家里打了水,随后这才将打回来了野兔给烤了,锅里也开始熬着粥,直至这个时候,七儿这才从床上爬起来,起晚的原因也是昨天晚上二人太疯狂,起身的时候,七儿还觉得身上有些酸痛。

    见太阳都出来了,赶紧的爬了起来。

    往厨房里跑去。

    “永赫,我……”七儿唤了一声,便见永赫已经把粥都做好了。

    “对不起,我起晚了!”

    “傻瓜,昨个夜里累着你了,我又不是不会做,哪有这么多对不起,赶紧去洗漱,马上便能吃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