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星际宠婚:女帅养成攻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背脊倏地一亮,裴小乖第一反应就是背过手摸了摸后背,入手依然是柔软顺滑的布料。

    “放心,这裙子质量很好。”容述脸上的笑容不减,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感觉不到一丝压力,不仅从容,竟然还开起了玩笑。

    她有些窘迫,只能第二反应地偏过头,看着没有异样的大路,有些安心又有些失望。

    真的是魔障了,难道认为那冰柱子真能来?来了难道还指望他能吃醋?

    等众人差不多都入了场,闻人锦渊不怎么好看的脸色才收敛了些,似乎被容述的举动狠狠得影响了一把,竟然省去了平日这些豪门世家子敬酒的那一套,而是直接拉开了那层阻断众人视线的幕帘。

    下一秒——

    香艳,奢靡,混乱。

    一个个只穿薄纱的女孩和赤身的少年就从幕帘后缓步走了出来,灯光暗沉了下来,更多得带了几分酒醉迷津的诱惑,奢华的装饰,宽阔而舒适的场地,只要愿意,随时开炮!

    裴小乖没有经历过,不代表她单纯的像个白纸,如果只是一男一女,她或许不会想歪,可眼前极具诱惑力的场面,她就算再不敏感也不可能察觉不出来。

    果然,挥霍和性就是这群无所事事的富家子弟的生活平常,只不过让她唯一有些意外的就是这时代女人方面的风气竟然比她想象中的开放很多,不少已经分分钟被勾搭走,不知道去做些什么事。

    “这是你们平时的生活?”

    裴小乖看着看身侧一本正经的某人,他干净的气质确实与这里格格不入,温暖的笑容很难想象他化身大灰狼扑倒一群‘小绵羊’的场面。

    似乎是看出了她眼里不安的揣测,容述气笑了,抬手就轻轻落在了她的脑门,虽然不重,但突如其来的举动,还是让人有了片刻的眩晕。

    “想什么呢,我一年难得回一趟帝亚这边,指挥舰上可没有女人,挺艰苦的,拿来的这种场面!”

    “……”裴小乖心思歪了,这一点多在星网上恶补的知识太多,如今显然就跑偏了。

    那打趣儿的眼神分明就是原来你喜欢同性,我懂我懂,你不用解释!

    容述纵使再好的脾气也还是忍不住脸皮一抽,这都是什么跟什么,轻笑:“我十二岁开始就在指挥舰上了。“

    话语轻飘飘的,却让裴小乖发怔,容述如今才多大,二十出头,谁能想象这个被誉为联盟第一天才指挥官的人竟然如今就已经在自己的指挥舰上呆了足足十年?

    指挥舰上的条件多艰苦她是有了解过得,作为预备指挥官,他们虽然在体能上要求不会太高,但也绝对不低!对于联盟的普通居民来说,他们就是一批既能挨打又必须有强大精神意志的人!

    指挥官掌控着联盟军部最高机密,他们的训练必须保证不会在被虫族或者星际海盗战败俘虏后屈打成招,也不会因为心智迷惑而崩溃,所以预备指挥官的训练往往比一名军官更痛苦。

    如果,他从小到大都是这么一副温润心细的模样…

    裴小乖突然觉得喉头有些干涩,那是不是代表着他每次因为承受外部打击过多吐血倒地的时候也是自己默默爬起来,擦擦嘴巴,露出这种笑容,淡然的说一声再来。又或者是再精神训练过度晕倒时,他不是第一时间想到护住自己,而是一次又一次坚持销毁手中的模拟机密资料再笑着重重倒地?

    她不是没听过自家裴爹对于指挥官这一职位的推崇,只不过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在自己身边了,她反而有些不敢相信!

    “别多想了,当指挥官没有那么难的。”容述看着她仰头略微迷糊的模样,觉得可爱,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真的,因为同批的人对我来说太弱了。”

    “……”

    裴小乖狠狠剜了他一眼,怎么有人可以不要脸的这么自然!?

    她真相抱着裴东摇他肩膀,瞧瞧,这才是天生不要脸,不需要后天培养的!

    只是,到底难不难,这答案都只是藏在他复杂幽深的眼底。

    闻人锦渊那边已经为了一圈女人,不论是身穿薄纱的少女,还是自持身份的贵女似乎在他面前都没了矜持的形象,三大家族的影响力真的太大,否则怎么会这么多人都觉得只要粘带些关系就能捞到好处似得。

    “真是一只花蝴蝶!”

    “看来你对闻人锦渊旧情难忘啊,这是醋了?”

    裴小乖毫不留情赏了个白眼,端起一侧桃红色的酒水在容述惊讶的眼神中就连灌了三倍,速度快到他想拦都没拦住。

    “这酒是…”

    “吃醋?我可是有伟大目标的女人,只不过是他在女人堆里还是不是给我一个挑衅炫耀的眼光让我很不爽,幼稚!”

    “的确,不过估计是刚才你在他耳边说的话刺激到他了,平常闻人锦渊心思不会这么浮躁。”容述点头附和,显然对她之前说的话很有兴趣,不过看着她逐渐发红的脸蛋更多了两分打趣。

    这下才是真的不得了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