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星际宠婚:女帅养成攻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碗里是极力模仿她给他做的面条,只是汤水寡淡了些,一眼就能看出是初学者的手艺,她心口颤巍巍地颠了两下,看着他又从厨房里端来了两碗东西,一个是熬得烂熟的粥,一个是淡黄色半浓稠的水。

    秦止什么都没说,将东西放下她眼皮底下,动作笨拙而生涩,然后再次转身将自己的一大碗也端了出来。

    热腾腾的白雾蒸着她的脸,裴小乖眼尖瞧着他手掌侧面烫起的小泡儿,心里复杂,举起筷子就戳向了面条,平淡无味,却让她喉咙干涩,眼角有些湿润,不就是昨晚丢了个脸,被占了点便宜吗,还是自己投怀送抱的,至于这么玻璃心吗!

    她咧嘴笑着,手下的动作速度一点也不见变慢,一小碗面条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左手也不愿意消停,拿着勺子就舀着粥往嘴里送,火辣的烫感,让她龇牙咧嘴,眼泪都滴下来两滴。

    “慢点吃。”他斜眼睨她,明明还是淡薄的模样,眼神却像看一个不省事的孩子。

    捏着筷子的手用力,天知道他伸下自己做的面条时手都抖了抖,一口下肚,蹙眉,抿唇,这味道真的是……

    难吃!

    “别吃了,本来想做淡一点。”做淡一点对你比较好,你的身体现在不能吃重油重盐,可性子纠结巴巴的秦大爷怎么可能矫情,话就这干脆的说一半,领悟得到领悟不到,全靠个人修行。

    啪!

    裴小乖将筷子狠狠拍在了桌上,看着他正经的冷样子,瘪嘴,突然大哭了起来,似乎还不够,站起来就将椅子一脚踹飞,脚趾吃痛,哭喊的生意中夹杂一声扭曲的哀嚎,声音越发大了一分!

    黑着脸的某人忽然就慌了,真的已经难吃到要哭成这样了?

    她纠结啊!

    裴小乖觉得自己纠结的快要死掉了,这个男人总是一本正经的模样,一本正经的做事,一本正经的照顾人,一本正经的表达他的情绪,她为自己喜欢上一个木头感觉前途堪忧,又偏偏感动的要死,熬粥熬了几个小时,还要同时弄几个怕她不喜欢吃,明明就是关心,他却一定要是一副一切都没什么的模样!

    该死的,她真是恨死了又爱死了!

    “别哭了,难吃就不吃了。”他别扭的开口,冷峻的脸上挤出一个古怪僵硬的笑容,犹豫了片刻,耳根浮现出一丝丝浅淡的红色,“乖,很丑。”

    丑你妹!

    乖就乖,加个丑是几个意思!

    裴小乖一下子就像成了一个胡搅蛮缠的小孩子,三年多憋在心里抑郁,对以前的怀念,对现在亲生父母对待的委屈,对裴东的思念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她跳脚,她摇头,干脆把袖口撩上去,指着手臂上的红肿。

    “你看你看,掐得,青紫青紫的,哇呜,全身都是这样,还说我丑,你要对我负责!”

    “好。”

    什么?

    她的哭腔止住,想含着泪泡一样的双眼,红肿地看向他,伸出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你说什么?”

    “好!”对于她的变脸速度秦止无奈,明明前一秒还是个泪人,下一秒就痞气十足的质问他,将淡金色的水推到了她面前,他再次重复,“对你负责,喝吧,北境秘境里的乳花蜜,对你好。”

    眼泪止住了,消失了!

    震惊了,发愣了,麻木了。

    裴小乖接过滚烫的蜜汁水,咕嘟咕嘟吞了下去,还没从他的话语中清醒过来,直到一碗下肚,她才咧嘴哈气,烫成狗了!

    “烫,好烫,这些材料你哪来的?”端起一边的凉水,喝了个昏天暗地,她算是吃出来了,不管是面条里的星兽肉还是熬粥的米,就算是这乳花蜜都不可能是闻人家提供的,口感差别太大了!

    秦止脱下了围裙,原本柔和了几分的形象再次冷硬了起来,他的神色有些尴尬,没有接话。

    昨夜凌晨,整个闻人家除了她裴小乖哪里有一个人睡着了。

    原因?

    最新型的军舰都停家门口了,二十几个特种军官砸了大门就冲进来了,中间的军官牢牢护住了怀里的白色袋子,表情冷酷严肃,不知道的人以为是联盟大洗牌,要变天了!

    实际当秦止接过袋子,欣慰地拍了拍一众军官的肩膀时,他们都要哭出来了。

    老大,送个姨妈巾咱能别这么大阵仗十万火急嘛,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