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二婚来的刚刚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美薇站在父亲身后,满意的欣赏面前的一切。

    她终于不再阻挡我了,我跪在父亲面前痛哭流涕:“爸爸,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能把我赶出公司,这也是妈妈的心血......”

    父亲急急地喘了几下,晕了过去,这两天发生了太多事情,我抱着父亲痛哭,韩美薇早就打了急救电话。

    她甩手给了我一个巴掌,紧接着两个两个保镖毫不留情的将我扔出了门外,我不肯离开,他们抬着我直接扔在了酒店门外,我想要见到父亲,可是他们却不给我一丝一毫的见面的机会。

    我看着穆颖萱得意的样子,咬破了嘴唇,一股腥甜冲进口腔。

    “我求求你……让我进去,我要进去见爸爸……”所有的尊严在这一刻一文不值,我的手紧紧的攥住了韩颖萱的袖子,却被她用脚一踢,我直接被踹在了地上。

    “矮油,不要做出这么苦大仇深的表情,真是吓死我了。”

    “我要见爸爸,他现在不能没有我……你们…”

    “呸!想都不要想!”

    说完她甩头离开这里了,我拼了命的想要想要进去,可我哪里是两个身强力壮的保镖的对手,听着救护车飞驰而过的声音,我的心都揪在了一起,不过也下意识的松了口气。

    我拍拍身上的土,理了理头发,我站在酒店门口发誓,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回来,把这些狗男女们丢出去,把他们给我和爸爸的痛苦加倍还给他们!

    爸爸,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你一定要等着我回来!

    我一直生活在父亲的羽翼下,没有独自生活的经验,但是我并不害怕,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我一定能挺过去的。

    都市的霓虹灯闪烁,万家灯火没有一盏属于我,我去了附近两家医院,可是都没有看到父亲的身影,揪着的心一直未曾落下。

    冷风吹来,我瑟缩着抱住自己,突然看到前面一个熟悉的身影,宽肩窄腰,剑眉鹰眸,目光锋利,正是昨晚夺去我初夜的男人。

    事情变成今天这样,韩美薇是罪魁祸首,但是这个人却是导火索,如果不是他我现在还是清白之身,爸爸也不会对我误会至深。

    “被赶出来了?”他的语气很平静,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我发疯般的冲过去,拽着他的胳膊骂道:“你这个混蛋,终于又让我抓住你了,都是你害的,你夺了我清白,你让爸爸气的昏过去,都是因为你......”

    那人愣了片刻发现是我,一把捉住我的手腕,冷冷的说:“混蛋?呵…爷不叫混蛋,爷叫苏逸城!”

    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总是听到有关八卦的声音,第一时间聚集。

    我现在一无所有了,还要什么脸?

    “你还我清白,你还我爸爸,你还我的生活......”

    “那天是你偷偷睡在我床上,对我各种诱惑,现在都赖到我头上了?"

    “你胡说,你这个禽兽,你做什么不好,长得不怎么样技术又不好,还学人家出去卖!”

    “你说什么?我技术不好?”那人低眉俯视着我,眼中射出凌厉的怒火,他一下把我扛在肩上,走了几步把我扔在一辆车子副驾上。

    “放开我,你混蛋,光天化日,你还要强买强卖吗?”我使劲捶打着车门,他坐在驾驶座上落了锁,车子飞速的前进。

    车子在一栋别墅停下,他扛起我往房间里走,我拼命挣扎着,不停的在他后背捶打着。

    他走到卧室,把我扔在硕大的双人床上,没等我反应过来整个人压了下来。

    “你刚才说什么?我技术不好?那天你脑子不清楚,今天你好好感受下,看看我技术到底怎么样。”

    “放开我!混蛋!我没钱给你!”我在他身下挣扎着,他就像一座大山压得我动弹不得。

    “没关系,今天爷高兴,免费服务。”

    嗤——

    他一把撕下我的衣服,随手扔在脑后,三下两下我就被剥得精光,我使劲夹着腿,双手捂着胸前的春光,再也控制不住流下眼泪。爸爸情况不知道怎么样了,我却还要被人……

    酸涩的眼泪顺着眼角进了发丝间,我恶狠狠的瞪着他。

    苏逸城冷冽的目光望向了我,微微的有些迟疑,停下了自己的动作:“真是扫兴……”

    他套上自己的上衣,转身离开,我再也控制不住的抱着自己瘦小的身躯痛哭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