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二婚来的刚刚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牵着我的手往厨房走去,此时的我已是饥肠辘辘,根本就是饥不择食了。

    我胡乱地吃了点东西。

    突然,一双宽大的手掌从背后搂着我的腰身。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将我打横地抱了起来。朝楼上走去。

    翌日清晨,我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却发现旁边的那个男人已经不在了。

    我现在心心念的全是父亲。

    我开车来到了救治父亲的那家医院,本想要了解一些关于父亲的状况,可是医院的小护士却说这是病人的隐私,不能提及,她抬头看了我一眼,眼底中瞬间露出来了不屑的神情。

    “你就是那个穆家大小姐啊,怎么,到我们医院来问自己父亲的情况,难不成是盼着自己的父亲早点死吗?”

    我下意识的抬起了手,巴掌却没有落在她的脸上。

    以前的我那样的任性跋扈,因为父亲的宠爱和继母的甜言蜜语,根本就不会意识到自己落入了糖衣炮弹中,现在看来,我这个不孝女的名声,深入人心。

    我恳求她,问她父亲醒过来的几率大不大,他需不需要吃些什么药物,可是小护士却不耐烦的叫来了保安,我是被赶出了医院。

    “真是的,还来医院装孝女,有本事自己去照顾自己的父亲去,来医院装样子给谁看呢!”

    就连保安,也瞧不起的看着我。

    人心炎凉。

    以前我进出那些保安都是对我毕恭毕敬的,现在我要进去,他们却挡在了门口,我根本就没有任何可以进去的办法。

    苏逸城下午的时候就赶回了别墅,并且的吩咐人给我找了一些合身的礼服。

    “晚上有个慈善晚会,到时候A市有头有脸的人都会过去,想不想去?”

    我惊讶地看着他。

    他淡淡地说着:“你继母一定会去!”

    去!怎么能不去!

    夜幕降临,司机开着黑色的拉博基尼载着我们前往慈善晚会。

    “挽着我。”他闪烁着黑眸,这里虽人头攒动,大家都是锦衣华服,却完全掩盖不了他的英俊霸气。

    我们一路走进来,大家的目光仿佛都聚集在了我们的身上。果然颜值高,到哪都是焦点!

    “苏总,你舍得回来了?”刚走进大厅,就有几个很是富态的人凑过来寒暄。

    “程总,彭总,好久不见了!”他也礼貌性的走过去打招呼。

    “你小子,在国外这么久终于舍得回来了?”又有一个人朝我们走来。

    “张叔叔,你老也来了,多年不见,身体越发地硬朗了!”他嘴上亲昵的喊着,可见这个张叔叔与他家关系非同一般。

    我四处张望,却不见继母与何本正那对狗男女的影子。

    从苏逸城一进这里,他就成为了这里的焦点,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朝着我们这里看了过来。

    “这位……”张叔叔朝着我问道。

    “女伴。”苏逸城手搂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

    我抬头,正好与继母那愤怒的目光相撞,她的眼神当中带着深深的不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