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二婚来的刚刚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

    我下意识的喊出了口。

    穆颖萱一脸得意的望向了我,仿佛我惊慌失措的样子让她看了非常满意。

    “穆紫嫣!别忘了这栋别墅的主人是谁,你最好给我老实点!”

    韩美薇见我软的不吃来硬的,话一说完,她扭头握住了穆颖萱的手。

    “好了好了,你们都是姐妹俩,你们姐妹之间,怎么能这样吵架?你说对不对,颖萱?”

    前一秒还是那样的凶神恶煞,恨不得要把我活吞了一样,下一秒却变成了一个慈母的形象,我跟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居然没有察觉到她这样的面孔!

    “妈,你也不看看,这个女人现在嚣张成了什么样子了,不就是跟苏少睡了一觉吗,人家苏少当然是看不起这样的女人了,不过就是玩玩这样的贱货罢了。”

    韩美薇的那副嘴角仿佛再告诉我,如果下一刻我要说出拒绝她的话,她就真的会让我的父亲出现什么意外。

    我的拳头不禁用力了几分,穆颖萱的嘴角露出来了一丝利峰的笑容。

    “我说姐姐,你可千万别忘记了,现在我们穆家所有旗下的公司,都是归属我跟妈妈管理,哦不,应该是我和妈妈的公司,你呢,不过就是穆家养的一条白眼狼罢了。”

    “好了!”

    韩美薇的脸上露出来了一丝不耐烦的神情,主动的走了过来,拉起来了我的手。

    我狠狠的甩开了,因为惯性,韩美薇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她好像也并不在意的样子,穆颖萱急忙将她拉了起来,她不紧不慢的开口。

    “紫嫣啊,这里是穆家,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是这要让外界看见了你刚才推我的场景,你说穆家公司的董事,会让你继承这些家业吗?”

    “你威胁我?!”

    我恨得牙直打哆嗦,抬头一看,竟然看到了家里多出来的两个监控摄像头。

    “紫嫣啊,话可不能乱说,我也是为了你好,咱们穆家需要发展,更何况,你的父亲需要更好的接受治疗。”

    去你妈的更好的发展!

    就是这个女人,因为她,我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父亲现在还在她的手上,她像是抓住了我的把柄一样,整个人的眼神中带着不屑的看着我,却偏生用这样的一副语气跟我说话。

    “妈,你跟她费什么话?她爱答应不答应,反正那个老东西在咱们的手上,我看她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老东西?!

    我爸当初哄她娘俩吃喝玩乐,她穆颖萱每个月的十几万的零花钱,都是管我爸要的,现在却成了一口一个老东西!

    我气的直喘粗气,却说不出来一句话。

    生怕自己的一句话让爸爸再受到什么牵连。

    我想要转身带走爸爸,可是家里还有四五个保镖,韩美薇仿佛能够将我的心思全部看破,我自己孤身一人来到这里,没有帮手,只能对她言听计从。

    “你们真以为你们所做的一切天衣无缝?韩美薇,你出轨别的男人,要是被董事会那里知道了,你说他们还会不会同意你继承产业?”

    韩美薇一愣,眼神闪现出一丝慌乱,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穆紫嫣,不要以为自己现在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穆家大小姐,真以为这几句话就能够吼住我?现在这个局势,你要是不答应,恐怕那个老东西也活不长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